LPL两大选手出奇招,15年全明星冠亚军全军已经覆没

原标题:LPL两大选手出奇招,15年全明星冠亚军全军已经覆没

在昨日的全明星比赛中。

厂长和韦神分别击败了去年全明星SOLO赛的冠军比尔森和亚军Doublelift

在去年的全明星SOLO赛里,比尔森击败鼠王,大师兄则击败了老阴(哔)Froggen(这场比赛也催生了在赛场上独一无二的Froggen的SOLO规则:如果用雪球进入敌方泉水被秒杀不构成重赛条件)

但是在昨日的比赛中,这对TSM双星,去年的SOLO赛冠军已经全军覆没。

以昨日的LPL队员发挥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这次的配置可以说近似于“全华班”,但我们可以看得出我们的中国籍选手发挥相当不错。

至少SOLO赛的阴套路练了不少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