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适合女生去的几座国外城市!

原标题:非常适合女生去的几座国外城市!

1.Stockholm, Sweden (斯德哥尔摩,瑞典)

在这里可以看到古井纪念碑和瑞典的老城 了解瑞典古代房屋的销售法则和领略古老的斯德之美,最早的咖啡厅 最窄街道 幼儿园家庭??美不胜收

这里重点推荐斯德哥尔摩的旧城区,很是迷人,四处都是非常古朴的建筑物、咖啡厅、特色小店,即是你连地图也没有,只是随意四处走走,你总会碰上美丽的景物,叫人一去难忘。特别是黄昏时份,跟你深爱的人游走于大路小巷,更是浪漫。

2.Québec City, Canada (魁北克市,加拿大)

魁北克市是一座法兰西风味浓郁、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北美洲所有城市中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迹保存名单的城市。旧魁北克城的街道是由鹅卵石铺成的,走在这样的街道上,观赏着建于17世纪的古老教堂和城堡,一种置身于历史的感觉油然而生。

推荐你去Parc de La Chute -Montmorency ,在魁北克360公路旁,去奥尔良岛的桥边就可以看到,原则上如果徒步进入公园是免费是一个很亲旅的公园及瀑布(高80公尺比尼加拉瀑布还高30公尺),可以搭缆车上到瀑布上头走瀑布上的吊桥穿越瀑布上空,再沿小径下山回到下层瀑布区。也可以到开车到上层瀑布公园停车玩吊桥区,现场有跨越瀑布的ZlP LlNE,玩极限运动个人空吊??。

3.Bali, Indonesia(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象窟:这里就是典型的巴厘岛风格,神像与景观相互衬托,也是一番风味。 这里面并不大,半小时就参观完了。需要在入口处裹上提供的纱笼。11世纪的洞穴和寺庙,仍然保存原始的喷泉。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