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冰雪旅游节将于2017年1月4日开幕

原标题:长春冰雪旅游节将于2017年1月4日开幕

12月13日,2017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以下简称“冰雪旅游节)筹备情况调度工作会议在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召开。据悉,本届冰雪旅游节继续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拟于2016年11月24日至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举办,历时80天。开幕式时间为2017年1月4日。

会上,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体育局及各城区相关负责人针对冰雪节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对冰雪节各项事宜进行了调度。

据了解,2017年冰雪旅游节将重点围绕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等内容设计与开展的原则,以长春市冬季城市景观工程为基础,以重点冰雪旅游项目为支撑,以特色冰雪旅游活动为引领,打造全域冰雪旅游城。整合推出四大冰雪项目类、四大冰雪活动类,共八大类冰雪系列产品。并将富有创新创意、规模较大、群众参与性较强的活动纳入冰雪节之中,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服务“白雪换白银”战略,助力北京冬奥,推进“3亿人上冰雪”。用冰雪装扮城市景观,推广城市形象,激发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丰富百姓生活,全力将长春市打造成中国“冰雪体验之都” 和东北亚区域性旅游名城。把长春打造成一个大的冰雪主题公园。

会上,桂广礼在听取各部门的冰雪节筹备情况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打造冰雪旅游产品,要有计划、创造性地深度设计好冰雪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并做好宣传、营销和组织协调以及安全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让冰雪旅游节具有推广性、可复制性,同时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打造具有多样性、群众性、国际性、融合性的冰雪旅游节,通过冰雪旅游节使冬季让城市更精彩、更热烈、更隆重,让人民生活更幸福、更美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