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实力大排名,第一不得不服!

原标题:火影忍者宇智波家族实力大排名,第一不得不服!

此排名以生前最强战力排名

8、宇智波镜

作为连二代这个对宇智波家族一向铁腕的人都不禁赞叹的忍者,不管是实力还是人品都相信名列前茅,可惜作品中并未过多着墨,三勾玉写轮眼大概已经是极限了。

7、宇智波富岳

其实排在这里还是很纠结的,但毕竟富岳的万花筒只是tv原创,而且生前并没有展现出相应的实力,但能够成为宇智波家族家主,实力定然不弱。而且能够为儿子舍身求义,一定是位好父亲!

6、宇智波泉奈

阵之书设定,泉奈实力强劲,是“几乎不会露出破绽的强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耗费了大量精力才找到了他的死角,开发出“飞雷神斩”才战胜了泉奈。

公式书上是这么说的,不过被年轻的扉间斩杀,估计实力也就那样了。

5、宇智波止水

这位可就有的说了,他的死让鼬觉醒了万花筒,他的别天神让鼬在四战中摆脱了控制,解决了兜解除了秽土转生,刚一参战就立下了大功,生前被称为“瞬身止水”,在鼬真传中也展露了实力,可惜拥有别天神的他竟然被团藏给挖了一只眼,确实有点难以理解。

4、宇智波鼬

鼬神,可以说是火影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之一,各种鼬吹鼬黑在各大火影论坛、贴吧等地方都能对喷,不过这也不能否认鼬的实力,因为鼬的设定就是无敌的,你能想象鼬与人对战但被击败的场景吗?当然,二柱子那仗是严重防水,而且身体有病。

3、宇智波佐助

二柱子就不说了,永恒万花筒+六勾玉轮回写轮眼,就算再遇上辉夜也能干一架。

2、宇智波带土

十尾人柱力,神威万花筒+轮回眼,可惜竟然被联军给抽了十尾

1、宇智波斑

成为十尾人柱力后,一双轮回眼+额头的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光是轮墓都够鸣佐玩一阵子的了,实力应该是比带土十尾人柱力状态下更强。可惜最后被黑绝给阴了。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