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适合去福建的哪个城市旅行?

原标题:测试:你适合去福建的哪个城市旅行?

福建好山好水,空气清新。纠结到底要到福建哪里旅游的亲们,可以先做做小测试哦!

九型人格助你选出最佳旅途

何为九型人格?九型人格是一种以心理学为依归的性格归类学问,认为人类基本可以分为9种隐藏的行为动机,并会透过自己的性格类型观看世界,分析经验。

测试:以下哪句话最能引起你的共鸣?

1、我是好的

2、我拥有爱心

3、我是成功者

4、我独一无二

5、我什么都知道

6、我们大家要忠诚

7、我是充满欢乐的

8、让我来支配

9、我是和平的

答案:

1号完美主义者

对事物有强烈的道德观,永远要求客观公正,注重细节和效率,组织能力极强,能将繁复的事情有系统地处理,是志高气远的理想主义者。

适合旅途:厦门

相信再追求完美的人都一定会爱上厦门,因为滨海,使得厦门“一城如花半倚石,万点青翠拥海来”变得那么自然。来到厦门除了欣赏美景,美食也是一大诱惑,最有名的厦门小吃有石码五香、龙岩芋包、闽南韭菜盒、闽南芋枣、厦门章鱼、油葱馃、卤豆千、厦门咸鸭、蚝干粥 ,同安封肉,海蛎煎,泉州土笋冻,面线糊,鼎边锉,沙茶面,春卷,咸饭等等200多种美食。美景、美食搭配上美美的您,这绝对是完美主义者的完美之选。

2号协助者

以别人的感受为先,能轻易体察人心,并给予协助,有“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心态,经常一腔热诚地帮助别人。

适合旅途:宁德

宁德属于多民族地区,除了汉族,畲族人口最多,总所周知,畲族人民热情好客,而这些热情好客的畲族人也会让宁德充满了亲切友善。宁德也是中国东南沿海休闲度假和生态旅游的胜地,境内共有1个世界地质公园、2个5A级景区、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7个省级风景名胜区。滨海有嵛山、台山列岛、大京、西洋岛、三都澳等海岸景区;内陆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2个,省级森林公园4个,国家级湿地公园1个,省级自然保护区2个,市级自然保护区9个。因此你可以成群结伴到俞山岛、大京沙滩等地一块喝酒唱歌,吃烤肉,大家聚集在一起,烦恼也跟着一扫而光,让你时刻处于和谐的气氛之中,非常适合协助者坚持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观点。

俞山岛

3号实现者

“成功”是您的生存目的,会不断安排工作给自己,效率惊人,因此在未完成一件事前很少会被周遭的事物影响。追求与众不同,务求成为别人眼中的SUPERSTAR。

适合旅途:漳州

漳州是福建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素有“花果之城”、“鱼米之乡”的美称,盛产“五大名花”,“十大名果”等荣誉,绝对是一个让你快节奏、高效率的旅游城市。在漳州,您有走不完的景点,吃不完的水果,而且必须加快步伐你才能走遍漳州每个好玩的景点。对于渴望成功像渴望呼吸一样强烈的您,旅行当然也要高效率,想在短时间玩出多个景点,那么,我建议您选择漳州,这里,景点一个接一个,刚好符合您的高效率作风。

火山岛

4号浪漫主义者

爱不断追求独特性,容易在打扮上或才华上表现出来。拥有过人的创造力,对美感有独到的追求。情绪敏感,对不幸的人充满同情心,会抛开自己的麻烦去支持别人。

适合旅途:三明

对于追求浪漫的您当然更不应该放过如此浪漫的胜地。除了欣赏大金湖的自然风光,还能坐在金铙山的索道缆车里,随着索道平稳运行上升,窗外的景致历历在目,就感觉从玻璃外面望下去,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这种独特的美感,绝对是您所追求的。或喜静的朋友不妨选择在金铙山的高山小木屋住一个晚上,看日出、观云海,享受山顶美好时光。

金铙山云海

5号观察者

冷静内敛,常能客观分析环境,心思缜密,酷爱资讯及知识,通过探讨抽象的观念而获得充实感觉,不喜与人打交道,专心做事,不会有太大的感情起伏。

适合旅途:泉州

泉州是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处,省级40处,县(市)级600多处。丰富的人文景观、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和秀出东南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使泉州成为全国乃至国际性的旅游胜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到此观光。对于爱观察的您,到了泉州,肯定能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泉州开元寺东西塔

6号疑问者

经常觉得世界是危险的,为人谨慎,对新事物容易恐惧不安。希望在团体中得到安全感,并忠于可信赖的权威。

适合旅途:福州

如果您时常充满疑问,感到恐惧不安,那么不妨来素有“全国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温泉之都”之称的福州吧,来福州缓和一下紧张的情绪。到这爬爬鼓山、旗山、青云山等,泡泡温泉,绝对能舒缓你紧张的情绪,我想呆久了,也许你对这座城市会有迷恋的感觉。

贵安温泉

7号冒险者

热情活跃,爱与人开玩笑,头脑灵活,想像力强,能突发奇想,提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点子。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新鲜的事物。

适合旅途:莆田、平潭

莆田与平潭是福建省的海滨城市,周围大大小小的岛屿上百个,因此对喜欢冒险、追求新鲜事物的你来说绝对是最佳推荐地了。

平潭东甲岛

8号权威者

富有领导才能,喜欢带领、帮助及保护别人,决策效率高,凡事先人一步,面对困难时会视作一种挑战。

适合旅途:龙岩

龙岩是中国著名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又是客家的发祥地和客家人的聚集地。“神秘的客家土楼”和“光辉的古田会议”绝对是您所感兴趣的地方。另冠豸山、龙硿洞、九鹏溪,在那里,您可以尽情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差。

南靖云水谣

9号调解者

希望所有人能和平共处,害怕引起冲突,能平和接受不同意见。生性友善,不好竞争,能站在中间为对立的双方说话。

适合旅途:南平

南平靠山,山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武夷山,在这里,白天爬山锻炼,晚上欣赏“印象大红袍”,在这里大家和平共处,是自然主义者。

武夷山九曲溪

你们是属于哪一型?让我们在福建的某个地方偶遇吧~~

整理:小旅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