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产后抑郁,有人被离婚,而她被男神宠了21年

原标题:同样是产后抑郁,有人被离婚,而她被男神宠了21年

很多人知道张智霖很帅。知道他是宠妻典范,给袁咏仪买了无数爱马仕包包。

却不知道,袁咏仪也曾经在生下儿子魔童后,患上产后抑郁症长达半年。

本来袁咏仪就不是个好脾气,崩溃的时候也会发脾气,患上产后抑郁症,她更加无法控制自己。那时候的袁咏仪脾气非常大,甚至不让任何人碰她的东西。

对张智霖也是什么难听说什么,把张智霖这个别人眼中的好脾气,都气得摔门走掉。

但面对这样的袁咏仪,张智霖给两个人婚姻的结论却不是“离婚”,而是“我陪你”。

袁咏仪结婚后也一直在工作,却突然因为怀孕生子而停下工作,她就觉得沮丧,也觉得自己没有用,还很嫉妒张智霖一直可以外出工作。

张智霖担心她的状况,就对袁咏仪说,自己也不想工作了,希望在家陪她和儿子。

张智霖说过:

“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去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而在妻子袁咏仪眼里,张智霖最大的优点就是“专一”——对她的爱专一,喜欢吃的东西专一,爱玩的东西专一。

就这样有争吵有幸福,这对自觉平凡的夫妻,在光怪陆离充满诱惑的娱乐圈中,携手走过了这么多年。

这个世界,没有人是天生好脾气。只是因为那个人太重要,才不忍发火、反击、伤害。

别担心,不是你太任性,只是你还没遇到那个觉得你任性都可爱的人。

辣 妈 教 室

:辣麻麻,产后抑郁了怎么办?

:首先要淡定,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产后抑郁,还是只是心情低落,需要发泄。

对于刚生完宝宝的新手妈咪来说,一下子要面对孩子的哭闹丶喂养丶换尿布等这些一时间无法适应的妈妈来说,会给心理造成很大的负担,特别是一些无经验的新手妈咪,极易患上产后抑郁症,除此之外妈妈在妊娠期间体内的雌激素与孕激素长时间处于较高水平,而雌激素具有调节神经功能,妈妈在分娩后雌激素水平突然降低,影响了神经调节的功能,很容易诱发产后抑郁的情况发生。

如何测试妈妈患有产后抑郁症?

妈妈们可以看下面试题进行测试,不要感觉患有产后抑郁很丢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有身心健康才能更好的教养宝宝。

1、白天,夜晚情绪出现颠倒的情况,白天情绪低落,夜晚高涨。

2、感觉生活无味,感觉生活无趣。

3、睡眠状况不佳。

4、经常未一些以前从未在意的小事乱发脾气。

5、语言表达逻辑混乱,无法集中注意力。

6、产生自卑情绪,对自己不自信,过度职责自己或他人。

7、有过自杀或者自残的企图。

满足以上2条持续一周就要怀疑妈妈是否患有产后抑郁症了。

本期话题

你是否患过产后抑郁,又是如何走出来的?

欢迎留言区评论

辣麻麻在等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