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中期您是怎么胎教的?

原标题:孕中期您是怎么胎教的?

孕早期之后,孕妈们的身体状态会明显好转,孕吐和食欲不振等现象也会有好转。此时,准妈妈们对食物的需求也逐渐大起来,孕中除了营养对胎儿的发育有着很大影响意外,和宝宝的互动(胎教)也是很重要哦,欣生在此提醒准妈妈们要重视胎教哦。

孕中期的语言胎教

宝宝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熟悉妈妈的声音,当他熟悉了这个声音之后,妈妈多跟他说说话,或是讲讲故事,他们便会感觉到来自己妈妈的安全感。所以大多数妈妈都选择在睡前给宝宝讲故事,讲着讲着,大人和孩子就一起睡着了。也许宝宝并不能听懂故事,但是来自于妈妈的声音却是宝宝最好的胎教音乐,在妈妈温柔的声音中,宝宝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

孕中期的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在更多的时候并不能起到对孩子日后音乐上的帮助,但对孩子的语言发育和听力据说有一定的帮助。因此,音乐胎教比较普......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