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没生过孩子,看这两个地方最靠谱

原标题:女人生没生过孩子,看这两个地方最靠谱

有人说看女人生没生过孩子,其实看这女人两个部位就知道了。

一是女人的肚子。

因为女性怀孕的时候,女性肚子要被撑大来保护胎儿,所以肚子上就会蓄积很多脂肪,即使产后进行有效的运动和健身,也不可能恢复到生孩子之前那样,多少会有些肉。而且有些女性,在怀孕期间,有很严重的妊娠纹,在生完孩子之后也会残留一些。

二是看屁股

这个就不用说了,大家应该知道,在生产的时候女性的骨盆会被撑大,以方便更好的娩出胎儿。所以一般生过孩子的女性屁股也会比较大。

虽然说这些标准不完全可信。但是不得不说,很多宝妈在生产之后身材的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胸部下垂,满肚子赘肉、这些产后后遗症已经完全剥夺了宝妈们的自信。那么宝妈们到底怎样做才能更好的进行产后恢复,从而“伪装”自己是个宝妈的身份呢?

秘诀一:做专项运动

一般建议宝妈们在生产2个月之后再进行瘦身运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先做一些节奏较缓、幅度较小的运动。等到身体逐渐适应之后,再加强运动量,仰卧起坐和空中蹬自行车的运动就是两个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做,明星妈妈贾静雯再生完女儿卟卟之后就经常带着女儿一起运动。但要注意的是,在运动时要选择大小合适的运动空间,以及质量合格运动设施,以免发生意外。

秘诀2:经常慢走

一般生产之后是不允许孕妇跑步的,但是并不意外着不能走路啊,宝妈可以趁着没照顾宝宝的空暇时间多出去走走。当然天气好的,时候也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出去。可别小看走路这件小事,坚持下来对恢复身材是很有帮助的。

依米妈妈提醒:产后恢复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有的宝妈坚持一两天就放弃了。当然就看不到明显的效果了。同时宝妈也不必对自己的身材太过苛刻,适度就行,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内容来源自30万备孕人群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平台:taijiao9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