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苗条身材变身时尚辣妈,专家教你如何产后恢复

原标题:想要苗条身材变身时尚辣妈,专家教你如何产后恢复

减肥是一个女人的终身事业!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拥有火辣身材呢,可是大部分女人在怀孕后,会出现身材走形的情况,看着这身功勋肥肉,很多宝妈都想赶紧和这些肥肉say goodbye!然后变成时尚辣妈!我相信很多女人都愿意在出门逛街的时候听到别人称赞:你的身材还像少女一样!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啦!当别人这样称赞自己的时候,宝妈们的心里一定是乐开了花~

除去孩子和羊水的重量,为什么女人在怀孕期间身体会胖这么多呢?

1. 激素

由于怀孕期间,孕妈妈体内的激素紊乱,容易内分泌失调,体重也会因为激素的影响产生变化。

2. 热量

宝妈和家里的人为了宝妈肚子中的宝宝能够获取更多营养、健康成长,往往孕妇会一股脑的吃很多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导致营养过多、造成热量囤积最终变成脂肪。而这一种原因导致的孕期肥胖十分的不健康,除了肥胖之外,还会造成孕妇出现高血糖高血压、也可能影响宝宝的发育,也会让宝宝出现肥胖,导致生产时出现难产现象!

而且孕妇出现的肥胖是不会随着宝宝的出生而消失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预防有应该如何回恢复呢?

1. 监控体重

孕妇在怀孕期间时时监控体重,如果比怀孕期正常的体重要超标很多,就应该引起注意!

2. 饮食控制

理解每一个孩子家长想在怀孕期间给孩子全面丰富的营养,但是过多的营养只有百害而无一利,只要每顿饭的热量、营养够了,就不要再继续进食了。

3. 孕期、产后运动

怀孕期间做适量且合适的运动,比如孕妇瑜伽、散步等,能有效消耗一部分体内多余的能量,

在生下宝宝后也要做一些有氧运动和塑形运动,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4.产后束腹带

产后束腹带可以有效的将因怀孕、生产后变松的腹部赘肉束缚起来,从而达到收紧赘肉的作用,但孕妇在选择束腹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则质量有保证的!防止伤害到自己。

5.拒绝重口味食品

重口味食品会减慢人体代谢,不利于热量的排出。

6.心情愉悦

研究表明心情的愉悦更有助于产后恢复和减肥

减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尤其是产后身材的恢复。希望每一位宝妈都能下定决心坚持下来,成为时尚辣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