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送妈妈的第一份礼物,竟有这么多宝妈都不想要

原标题:宝宝送妈妈的第一份礼物,竟有这么多宝妈都不想要

宝宝初来世间,每一个宝妈都十分开心,宝宝的每一个第一次都会让宝妈们兴奋无比,可是,宝宝出生的时候就会给带来第一份礼物,会让无数宝妈感到忧心烦恼,而宝宝送给我们宝妈的第一份礼物就是妊娠纹。我相信每一个有妊娠纹的宝妈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消除它。虽然由于遗传因素有些宝妈会没有,而且妊娠纹一旦出现便很难彻底消除,但是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减轻妊娠纹。

妊娠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孕期荷尔蒙分泌,以及营养的增加导致皮肤受到扩张,皮肤的弹力和胶原纤维受到损坏。妊娠纹大多出现在腹部臀部以及大腿等部位。妊娠纹出现时,最开始是深紫色,后期慢慢变淡至白色。孕妈们与其在妊娠纹出现后后悔不已,不如防患于未然。

1. 控制体重

妊娠纹的形成和肥胖纹有相似之处,所以孕妈在怀孕期间也不要毫无顾忌的大吃大喝,因为除了可能会出现妊娠纹,也会造成很多负面影响。所以,在保持营养充足的前提下,不要再摄入过多食物,避免脂肪的囤积。

2. 多做按摩

孕妈应该多多爱护自己,在怀孕期间,多多给自己身体进行以一些轻柔的按摩,让老公来也会增进夫妻二人的感情,按摩可以来增强皮肤的弹性

3. 蛋白质的摄取

妊娠纹的形成与蛋白质的流失有关,孕妈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奶制品、蛋类、豆类等)来补充蛋白,为皮肤输送更多营养。

4. 产后运动

在宝妈们生下宝宝,经过修整,就可以逐渐恢复运动。运动可以消耗掉在怀孕期间囤积的脂肪,而且会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为皮肤恢复弹性,紧致皮肤,从而消除减轻妊娠纹

其实宝妈们不用过分介意妊娠纹,因为随着时间,妊娠纹会越来越淡,而且这也是我们人生中的勋章不是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