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一眼就被认出生过孩子,原因在这里!

原标题:你为何一眼就被认出生过孩子,原因在这里!

本文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发,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丨鸽子医生 ID:air863

之前,公司有个女同事,说她20岁,没有男朋友,也没结过婚。当时公司有个男同事还想追她,后来我们发现她身份证年龄是24岁,怀疑她说谎。有位阿姨说,她说谎,分明就是生过孩子的女人,身体是不会骗人的。她说,你看那些没生过孩子的女孩,虽然胖,但肚子上的肉不会下垂呀,再看看她,虽然不胖,但肚子上的肉和腰部的皮肤明显下垂了。

不光是这位曾经的同事,走在大街上,那些生过孩子的和没生过孩子的女性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了,原因在这里:

1,腹部、腰部赘肉变多,皮肤还下垂

孕期子宫随着胎儿的发育逐渐扩大,为了给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在孕期通常吃的会比较多,很容易造成营养剩余,大量的脂肪堆积在腰部,分娩后扩大的子宫很难及时复位。再加上产后激素水平开始逐渐恢复正常状态,腹部和肚子上的肉肉就开始下垂。

2,胯部变宽、臀部下垂

顺产的女性在分娩时盆骨打开,胯部变宽。如果孕前你就是臀部丰满的妹子,产后更容易变成肥臀辣妈,臀部肌肉还下垂。

3,乳房下垂

产后乳房下垂与哺乳、激素水平下降有关。只要是母乳喂养的妈妈,断奶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的现象。

生活中也确实有明明生过孩子却一点都看不出的时尚辣妈,很多女明星不都是这样么,生孩子就像去商场采购一样,丝毫看不出已经生育过的痕迹。

如果想产后快速恢复身材,不让他人一眼就能看出已经生育过,不妨可以这么做:

1,产后保持低热量低脂肪高蛋白高营养的饮食方式。

很多妈妈为了保证乳汁分泌充足,选择经常性高热量高脂肪饮食,体重就是这么上去的。其实没有必要一定得这么做,只要营养充足就可以,有很多种低热量低脂肪高营养的饮食方式,各位妈咪不妨尝试下。

2,吃饱即可

也就是吃到刚刚好或者八九分饱即可,如果中途饿了可适当少量加餐,也不能一顿吃的好饱好饱哦。尤其是月子期间运动量少,吃的过多很容易发胖的。

3,产后束腹。

不要觉得产后使用束缚带不舒服,这也总比生产后还整天挺着肚子,肚皮松垮地往下垂好吧。被撑大的子宫及肚皮想让它复位肯定是需要一定过程的,有不舒服的感觉很正常。不过,乐乐建议束腹带最好使用宽宽的棉布条或者白纱布(宽度在50厘米左右为最佳),切忌使用有弹性的束缚带哦,这样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白天使用,夜晚去掉,让身体舒展一下。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的使用,是不会没有什么效果的。

4,产后合理运动。

每个妈妈的分娩情况及体质都不会完全相同,最好先咨询医生,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运动。也可以寻求私人健身教练的帮助。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运动,身材就很容易恢复哦。

产后瘦身切忌采用节食的方式哦,一方面很多妈妈还在哺乳期,身体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另一方面,产后很多妈妈身体比较虚弱,需要通过补充营养才能有助于身体快速恢复哦。

只要你坚持采用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产后身材恢复,就可以轻松瞒过众人的眼睛,给人一种没有生育过的感觉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