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可曾被孕酮吓破胆

原标题:宝妈可曾被孕酮吓破胆

孕酮,好多麻麻在孕初期都会听到的名词

而且基本上90%的麻麻都会被医生说孕酮低

也吓坏了很多刚刚升级的麻麻

楷爸和楷妈在有楷楷的时候,也着实被医生吓破了胆···

相信很多麻麻粑粑都一样,查出了孕酮低就等于开启了吃药之路。不少麻麻甚至还需要打孕酮针,想来那真是一段提心吊胆的日子,拥有baby的欣喜几乎被这个可恶的孕酮磨灭了。

到底孕酮是个什么样子的存在呢?

根据度娘的权威解释,孕酮是妊娠期必需的,也叫“孕”激素。

既然权威的度娘都这么说了,就要乖乖的吃药真么吗?

其实根据楷爸的经验,这不是绝对的!

现在的医生很谨慎,也很程序化,所以孕酮是否真的低,具体还是要看你的数值是否真的很低。

楷妈怀楷楷的时候,工作非常忙,这可恶的孕酮让我们度过了相当长的一段痛苦时期,最后医生还说出了打孕酮针,简直是把楷爸楷妈当场吓傻。

楷妈每天坚持吃药,定期准时验血,维持了差不多1个月,还是低于标准水平,面对着不到指标就打针的无奈时刻,幸好有一位宝妈前辈说出了孕酮之路的经验,让楷妈果断放弃吃药,最后也顺利的度过了这段提心吊胆的日子。

在孕期,给自己信心,放松心情,坚信自己和宝宝,才是战胜孕酮低的最佳武器。

现在怀着二宝的楷妈,孕初期产检的时候又是发生孕酮低的红色警戒,由于有了楷楷的经验,还是直接跳过吃药的环节,也成功地通过了孕酮低的这个关卡。

因为,楷妈的孕酮虽然低于标准,但并没有低太多,由于人的体质不同,在怀孕初期,黄体酮的分泌也是不一样的,大部分人会随着孕期的深入,孕酮的指标会回归正常。

现在医院的医生除了根据操作标准,孕酮低就开药的准则,还有靠开药开针赚钱的因素,当然这是一部分医生,如果你是医生,请别对号入座!!

医生说的话总是“这是非常严重的”,所以作为孕麻麻,请别被吓傻,傻了只会让你的孕期更加痛苦,因为度过了孕酮关以后还有更多关卡的等着你,孕麻麻粑粑这10个月除了拥有迎接新生命的喜悦外,还需要有强大的心理。

楷爸楷妈的经验只能是给孕麻麻粑粑作为一个参考,并不是绝对的正确,每一位孕麻麻的身体情况的都不一样,医生的话还是要理智的听取,总结一下,便是放松心态,定期检查,对比数据,倾听医嘱,理智选择。

------------------------------

如果在孕期有任何的不解疑问,楷爸楷妈都愿意为你提供建设性意见,楷爸也会经常更新楷楷成长的重要时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