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医生动不动就补孕酮,这是极不认真的!

原标题:有些医生动不动就补孕酮,这是极不认真的!

楷爸老李昨天更新了关于粑粑麻麻被孕酮低困扰的漫画,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吐槽,都是关于医生开药和打针的,看来这个情况还只是极少数,可能会是大部分了!

现在很多医生动不动就叫宝妈补孕酮,这是不负责的做法。

现在去医院做BC,验血查HCG和孕酮。孕酮并不是个单独是数值,它是要结合HCG来看的,还有每个医生的孕酮值都不一样。现在有很多医生把HCG和孕酮分开来看,明明HCG,BC都是正常的,宝妈也没有腹痛,出血的症状,就单凭一个孕酮低就要宝妈打针吃药,还动不动就说会流掉,给宝妈增加心理负担。

其实宝妈完全不用担心,根本不用打黄体酮针,也不用吃药。

孕酮是激素,会根据宝妈的饮食,心情,情绪而变化的。如果宝妈不信完全可以在同一个医院做两次验血,一次加急,一次第二天看结果,你会发现同一份血样,不同时间化验结果是不一样的。

所以宝妈不要盲目听信医生的话补孕酮。如果你怀的是男宝宝,补了太多的黄体酮是会影响宝宝的肾的,对女宝宝到没什么。

黄体酮根本对黄体功能正常的妈宝没用,根本补不上去。每个人的身体都不一样,你只能和自己比,如果HCG正常,孕酮低根本没关系。HCG是反应宝宝发育情况的。

医生给你开黄体酮只是给你开了个安慰剂。保胎的最好做法就是静养,多躺着,少运动(少走动)不要拿重东西,心情愉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