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的烦恼:不让妊娠纹偷走你的美,打破谣言

原标题:产后恢复的烦恼:不让妊娠纹偷走你的美,打破谣言

在怀孕期间,很多孕妈妈都会遭遇妊娠纹的烦恼。普遍的现象是妊娠纹布满整个肚皮、腰部,更有甚者连胸部也会出现妊娠纹,对于爱美的妈妈来说,即便是产后瘦身效果很好,也仍然无法消除妊娠纹带来的苦恼。产妇想消除妊娠纹,首先要足够了解它,那么妊娠纹从何而来呢?

一个孕妇在孕育一个胎儿的这个过程,腹部慢慢的起来!按照很标准的体重增长来说,在三十斤左右就差不多了,可是有的产妇在营养等各个方面,体重增加的很多,甚至六十斤甚至更多!那么在产后恢复的时候,这个皮肤的嫌累了,就有可能造成一些断裂,从而形成了这个妊娠纹。

护肤品可以消除妊娠纹吗?

从根本上来讲,这妊娠纹是不太容易消除的,更多的是产妇能在心理上有一些安慰,还能够感觉到舒适一点儿。但是,不一定能起作用。

通过饮食可以改善妊娠纹吗?

妊娠纹的发生还与体质有关,不是每个孕妇都会有妊娠纹,而妊娠纹的严重程度也会因人而异。但是,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均衡营养,再搭配上适度的锻炼,会使得皮肤弹性恢复的更好一些,也就是说,这样是可以减轻一下妊娠纹的症状。

按摩可以淡化妊娠纹吗?

进行一些适度的按摩是可以促成皮肤更好的恢复弹性,这还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的!

漫画育儿敬请关注“美妈锦囊”微信订阅号,

更多可供搜索的郑玉巧育儿视频内容就在“美妈锦囊专家视频”微信服务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