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样东西是你们亲传给宝宝的,做家长别轻易嫌弃

原标题:这几样东西是你们亲传给宝宝的,做家长别轻易嫌弃

很多家长在宝宝没有出生之前就对宝宝进行各种担心,生怕自己的某些因素遗传给宝宝反而给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其实家长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基本上能够遗传给宝宝的都不会说对宝宝的未来形成什么关键的影响。但是做家长的要知道这些你亲自遗传给宝宝的可千万不要嫌弃。

1.早知道当初生个男孩/女孩

这句话估计很多家长在教训宝宝的时候都说过,其实宝宝的性别就是做家长的传给自己宝宝的,并不是说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学过生物学的都知道,其实决定宝宝性别的就是男方的精子是带的x还是带的y,如果是x与卵细胞结合,则肯定生的是女孩,若是y则肯定是男孩。所以说孩子的性别首先就是你们遗传给宝宝的,所以就别老是说这句话了,还伤害孩子的心。

2.你的性格咋和你爸那么像

宝妈肯定对自己的宝宝说过这句话,的确是不管男孩还是女孩似乎天生的都更容易受父亲性格的影响,不并且也有数据证明,大部分的孩子的性格其实就是对父亲性格的又一个延续。如果说遗传也不合适,但绝对是受父亲的影响才形成孩子现在的性格的。

3.智商和体型

这个可以说是做父母的送给宝宝的一份大礼了。如果说父母双方的智商都比较高,曾经的学习成绩比较突出,那么生出的宝宝智商也不会差到哪去,但是一般情况下母亲的智商对孩子的影响更大,所以说别老是说自己的孩子笨啊傻啊什么的,因为这个很大程度上就是由做母亲的决定的。另外,很多家长应该也会发现,如果说父母的体形较胖,那么生出来的宝宝长大后体型也会胖,所以为了宝宝长大后有一个较好的身形,做家长的可要多注意了。

4.皮肤颜色

很多宝宝出生之后的颜色或黑或百或正常,做家长的一可要知道,一般来说,宝宝的颜色一般是父母双方肤色的中和结果,所以说如果父母都很白,生出来的宝宝也不会差哪去。

这些东西都是做家长的遗传给宝宝的,以后可别因为这些再嫌弃自己的宝宝了,毕竟是你们亲自送给宝宝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