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最适合2-6岁宝贝看的外国动画片

原标题:5部最适合2-6岁宝贝看的外国动画片

动画片陪伴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现如今很多国外的动画片也都引进到国内,孩子们的选择真是超级丰富。那么在诸多的外国动画片中哪些适合我们的孩子去观看呢?这就告诉你适合2-6岁宝贝看的5部动画片爸爸妈妈们快快收藏吧!

米奇妙妙屋

适合年龄:2~5岁

介绍:《米奇妙妙屋》是迪士尼公司专为学龄前儿童全新制作的3维动画。内容生动有趣,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数字,形状及逻辑思考等基础能力,是一部寓教于乐、适合父母与孩子共同欣赏的系列卡通。

在米奇妙妙屋里住着米老鼠米奇,他有一个神奇的妙妙工具箱,每当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只要高喊“土豆”它就会出现在眼前,给我们提供可以用得上的工具,小朋友们要和米奇一起选择适合的工具才能解决当前的困难。我们会碰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又如何帮助迪斯尼的朋友们呢,还是让我们赶快到米奇妙妙屋里去看看吧!

爱探险的朵拉

适合年龄:2.5~8岁

介绍:《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频道制作,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式英语教学片,专为学龄前儿童及妈妈们设计的中英双语节目。

欢迎跟朵拉一起加入探险的旅程,它通过朵拉每一次探险的故事,教会小现众在生自学成才中有趣实用的英语单词和词组。这套节目精心的故事编排与美丽活泼的画面,会给您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您与孩子一建立起思考学习,充分享受求知和探索的乐趣,帮助您的孩子建立快乐,自信和成功的人生观念。

卡由

适合年龄:3岁+

介绍:CAILLOU(卡由)系列动画。这是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播出的著名儿童系列节目。该节目的对象是学龄前儿童,在南美很受孩子们欢迎。

卡由(Caillou)是一个4岁的光头(法语意为小石头或小卵石)小男孩。剧集就是叙述他和2岁的妹妹(Rosie)、小猫(Gilbert)及家人和小朋友的生活故事。这些孩子生活中的“琐碎事”,或大多数孩子都经历过,正因为如此,孩子们才会感到亲切,看的时候才心情放松。

PeppaPig

适合年龄:3岁+

介绍:小猪佩奇(英文名:Peppa Pig)是由英国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

故事围绕她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首播后其动画片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至今共播出4季;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

小熊维尼

适合年龄:2岁+

介绍:维尼熊(英文:Winnie the Pooh,简称为Pooh或是Pooh Bear),又称噗噗熊,诞生于1925年12月24日,是一个经典卡通角色,最初是一部故事书中的主角,1966年在动画《小熊维尼和蜂蜜树》中作为迪士尼人物首次登场。他的性格是天真、单纯、诚实、乐观、助人为乐、体贴、贪吃、好奇。

维尼熊是公的,身体为黄橘色,只穿着红色的上衣,主要食粮是蜂蜜,而当蜂蜜吃完以后常常立刻跑去瑞比家要蜂蜜;虽然常常因为脑袋小而提供错误解决办法,不过对朋友很讲义气,对他的朋友们有超乎友情的感情存在。

动画片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好的动画片可以开发孩子的想像力,培养孩子的幽默感,更可以让孩子学到生活中的小知识和情感的培养。爸爸妈妈们在动画片的选择上可不能马虎啊!这五部超适合宝宝看的动画片快给宝贝看看吧!

(内容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这里每天会有丰富免费怀孕、育儿、

安全、亲子、教育知识分享。

建立科学育儿观,从Babies开始

微信号:babies201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