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没去做这件事也不怕,不影响顺产!

原标题:孕期没去做这件事也不怕,不影响顺产!

作者丨波壳卷

婆婆老是催我出去多运动运动,生孩子的时候才不会太吃力。我也想出去散散步啊,但是我这种走两步就耻骨痛的要命的人怎么走啊!

看到楼上的孕妈天天早晨怀着孩子上下楼梯,我也好羡慕啊!可是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我就觉得我怀孕特别的难受,浑身都疼,上个楼梯都要歇好几回,所以我干脆连门都懒得出了。

可是,天天听婆婆在耳边念叨孕期不运动顺产会很难,这是真的吗?听听宝妈怎么说?

安安:我3月11日的二胎,我家两个孩子都是顺产而且生的很快,不怎么遭罪。我怀两个孩子的时候都非常懒,几乎没怎么运动过。所以好不好生在我看来真的和懒不懒没什么关系。很多人天天散步运动剖腹产的也有。

许你一生:运动和顺不顺产不成正比的,我孕期也爱散步啊!我生孩子的时候不也是顺转剖。顺了两天就是不开骨缝,疼得不行,宫缩又特别有规律,可是我宫颈韧,打了两次催生针,三次静推,才开了一指半!后来羊水上行感染就剖了,剖了以后还发烧,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

青春独角戏:我孕期就没怎么动,连袜子都没怎么洗,生的时候大概下午3点有反应,到医院5点钟直接进产房,6点钟出产房。

柠檬鱼:不能顺产的人再勤快也不能顺,该剖还是得剖,我身边就有例子。我朋友每天像猴子一样,怀孕五个月还每天骑自行车到处跑,每天散步几小时,结果预产期过了一个多星期了,没有任何感觉,还是去了医院问问医生,医生说你宫口根本没开啊!回家选个日子来剖腹产吧。于是剖腹产那天距离预产期都过了两星期了,剖了个六斤三两男宝。

顺产难生不一定是孕期懒,也可能是个人体质的问题,像某些孕妈宫颈韧不开宫口的,你孕期做多少运动都是很难顺产的,所以能不能顺产关键还得看人。

还想了解更多有趣、有用、有温度的育儿知识,欢迎关注波壳卷,喜欢的别忘了顺手点个赞哟~

---波壳卷推荐阅读---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