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宝宝这么丑?妈妈惊呆了!怎么遗传的?

原标题:刚出生的宝宝这么丑?妈妈惊呆了!怎么遗传的?

生孩子是一个即难受又紧张又期待的过程,还没生的时候就各种幻想:孩子肯定又聪明又漂亮,会遗传我的鼻子和眼镜,爸爸的嘴巴和脸型,真正见到孩子的那一刻,除了感动之外,多少有点失望:太丑了!

闺蜜曾对我说:“孩子完全遗传了我和她爸的缺点,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幻想都破灭了!费劲生她一回,长得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现在闺蜜孩子5岁了,长得是越来越漂亮,一点小时候的丑样都没有了!

有网友开玩笑说:“我出生的时候像个猴子一样,护士把我递给我爸的时候,吓得我爸差点把我撇出去,现在怎么说也算得上是帅哥一枚,哈哈!”

李爸爸说:“我女儿出生的时候,看到她后,我就给老婆说孩子满月别做了,太丑了!真的越长越漂亮,现在五岁了,很漂亮很可爱!”

有个说法,婴儿出生时越丑,长大越漂亮,反之,出生时越漂亮长大越丑!这个说法不一定很科学,但是很常见!关于孩子出生丑,有网友说:你在水里泡十个月,看你丑不丑!

婴儿刚出生时,五官还没长开,大脑袋,头发少,没有脖子,断腿短胳膊,大身子,看起来确实有点奇怪,等孩子慢慢长大,五官长开了,身体长协调了,再打扮一下自然就漂亮可爱了!

但是不管孩子好看与否,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我们都会无条件疼爱他们一辈子!你家孩子刚出生时好看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