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连美国美食专家都点赞的水果,你怎么能忽略它?

原标题:这个连美国美食专家都点赞的水果,你怎么能忽略它?

在我们的印象中牛油果味道极淡,经常是蘸着酱油吃下去,入口即化的感觉真是美妙。听说这个可是媲美母乳的一种水果呢,今天严妈就带大家来了解下牛油果,并且介绍几款适合宝宝吃的做法!

美国“宝宝中心”网刊文指出了十种适合宝宝的最佳辅食,分别是牛油果、蓝莓、扁豆、深色绿叶蔬菜、西蓝花、肉、西梅、柑橘、酸奶、南瓜。并且营养学家琳恩·库柏曾表示牛油果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其营养成分与母乳十分相似,可促进婴儿大脑的发育。

牛油果营养价值可与母乳媲美,甚至有“森林奶油”的美称,富含多种维生素促进脑细胞的生长、丰富的脂肪酸、蛋白质以及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辅食水果。不光能够补益宝宝的身体,促进生长发育;含有的铁也比其他的水果高出1-2倍能够有效的预防宝宝贫血;大量的不可溶纤维有助于让宝宝的肠胃蠕动,防止便秘。就连宝宝的头发都能够得到很好的护理和滋养呢。

牛油果的好处那么多,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均衡了营养,但是应该如何挑选牛油果可是个大难题呢,下面严妈教你两招挑对最佳牛油果!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