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奇,肚子里的小宝宝会遗传些什么呢?

原标题:真的很好奇,肚子里的小宝宝会遗传些什么呢?

你是否很好奇肚子里的宝宝长什么样子呢?他会遗传些什么呢?

绝对遗传:肤色。肤色是遵循父母“中和色”的自然法则。比如父母都比较黑,那绝对不会生出皮肤白皙的孩子。如果一方白一方黑,胚胎在“平均”之后大部分会给子女一个不白也不黑的中等肤色,也可能会有更偏向一方的可能性。

绝对遗传:下颚。下颚的形状也绝对会遗传。尖下颚的爸爸生出来的子女十个有九个都是尖下颚。

绝对遗传:双眼皮。父亲的双眼皮绝大多数都会传给子女。有些孩子出生时是单眼皮,长大后又会变成双眼皮。孩子的眼睛颜色会偏向深色的一方。大眼睛、大耳垂、高鼻梁、长睫毛都是五官遗传时从父母那边最能得到的特征性遗传。

有半数以上遗传概率:肥胖。肥胖有一定的遗传性,若父母都比较肥胖,孩子有53%的机会成为大胖子。若一方肥胖,则概率会下降到40%。不过胖还是不胖还有一般因素是后天影响,完全可以通过合理饮食和充分运动来保持匀称的身材。

有半数以上遗传概率:身高。身高属于多基因遗传。而且决定身高因素的35%来自爸爸,35%来自妈妈,其余的30%和后天的营养和运动有关。通过这个公式可以粗略预估孩子的身高。

怀孕后肚子越来越大,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全都要买新的,在微信平台i购物省钱宝上购物可以先领优惠券,下单还有返现,微信添加i购物省钱宝,每次购物让你节省20%以上的钱,喜欢网购的可以来这购买,某宝几十万商品在这购买都有返现,微信添加i购物省钱宝,宝妈还可以兼职赚钱哦

有半数以上遗传概率:秃头。秃顶是遗传的,而且在男孩身上是显性遗传,在女孩身上是隐性遗传。也就是说传男不传女。秃顶是由爸爸传给儿子的。如果爸爸是秃顶,外祖父也是秃顶,孩子将来秃顶的概率为100%。如果爸爸不是秃顶,外祖父是少秃顶,孩子将来秃顶的概率为25%。如果爸爸不是秃顶,外祖父满头浓发,那么孩子秃顶的概率几乎为0%

有半数以上遗传概率:青春痘。青春痘也和遗传有关系。父母双方如果都得过青春痘,那么子女患病几率比无家族史高出20倍。

概率不高的遗传:白头发。属于概率很低的隐性遗传。所以不用担心父母的少白头会在孩子的头顶上如法炮制!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