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常坐这个姿势 有可能不能顺产

原标题:孕期常坐这个姿势 有可能不能顺产

很多人在坐着的时候都喜欢翘着“二郎腿”,有些女性也不例外。但小么提醒各位孕妈妈,怀孕后千万不要再翘“二郎腿”了,因为这个姿势对肚中的宝宝不利,还会影响自己顺产。

孕期翘“二郎腿”的危害

1. 腰椎承受双重压力:跷二郎腿会妨碍腿部的血液循环,有可能造成腿部静脉曲张,再加上跷二郎腿时两侧膝盖受力不同,较常磨损的一侧膝关节就会提早退化,退化性关节炎会影响你的健康。

2. 会造成胎位不正:孕妇一直跷着二郎腿的话,大腿会抵着肚子,让肚子里的宝宝不舒服。而且如果一直保持一个姿势,宝宝就不能进行自我运动和调节,对胎儿入盆会造成影响,严重的还会造成胎位不正。

小么支招:如果长期需要坐着的办公室孕妈妈,可以在脚下垫个小脚垫。高度应人而异,不过要保证膝盖高过胯部,这样可以有效预防双腿浮肿。(特别管用哦!)

如果是长期需要站立的孕妈妈,可以定期的让自己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把双脚放在小板凳上,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和放松背部。

怀孕后肚子越来越大,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全都要买新的,在微信平台i购物省钱宝上购物可以先领优惠券,下单还有返现,微信添加i购物省钱宝,每次购物让你节省20%以上的钱,喜欢网购的可以来这购买,某宝几十万商品在这购买都有返现,微信添加i购物省钱宝,宝妈还可以兼职赚钱哦

孕妈妈的正确坐姿:

要确定椅子是否稳固,不要一屁股直接坐上去,坐在椅面的1/2处,慢慢向后挪动,背部靠在椅背上,背后可以放一个软垫,小腿不要蜷着,要自然垂直下垂,大腿平贴在椅面。长期坐着工作,每一个小时走动一下,有助于血液循环预防痔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