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正确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原标题:怎么穿正确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孕妇防辐射服已经越来越成为广大孕妈孕期内必备的防辐射装备了。根据央视科教频道、中国国家纺织协会等权威机构的认证,孕妇防辐射服能够屏蔽99.999%的电磁辐射,其防辐射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困扰着孕妈们的还有一个问题——孕妇防辐射什么时候开始穿。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为了解决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刘医生。刘医生表示,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主要要看怀孕的时期。一般来讲,怀孕分为3个周期:怀孕初期,即孕期的前12周;怀孕中期,即怀孕的第13—27周;怀孕末期,即怀孕第28周及其分娩之前。

怀孕初期

怀孕初期时,孕妇的体质由于妊娠反应开始减弱,出现孕吐以及恶心的症状,食欲不振,体质也随之开始下降。而此时,婴儿的胚胎正处于发育的关键阶段。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统计,胎儿若在孕期内长期受到辐射照射,轻则导致婴儿肢体发育不完全,重则可能引发肢体残缺,更严重者甚至可能流产。所以,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是至关重要的,孕妈们在怀孕初期就应该注意。

怀孕中期

怀孕中期时,孕妇若长期近距离使用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则极易受到电磁辐射的影响。专家表示,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磁辐射,孕妈们若长期受这些电磁辐射的影响则容易造成胎儿的智力发育不完全,损害婴幼儿的认知功能。而这些功能一旦被破坏都是不可修复的。所以,孕妇在怀孕中期时应尤其注意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

怀孕后期

怀孕后期时,孕妇的体态进一步的扩大。此时胎儿处于迅速成长的关键阶段,各类器官和神经都在迅速发育,因而,此时孕妈们对更应该提高营养标准和辐射安全防护的标准。孕妇此时若受到持续的电磁辐射伤害可能会导致胎儿身体机能低下、出生后抵抗力和体质较差,甚至影响中枢神经的发育,最终造成婴儿智力发展不完全。

所以,为了保障胎儿的健康,专家建议孕妈们在怀孕初期就穿戴好孕妇防辐射服。据了解,在孕期开始之前胎儿还未开始发育,此时孕妇所处的电磁辐射环境就很强了。而孕期的孕妈们体质都会不可避免的减弱,所以防患于未然是非常重要的。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选购很重要

既然孕妇防辐射服什么时候开始穿的问题解决了,但孕妈们也不能就此大意。如何选购一件真正好的孕妇防辐射服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目前孕妇防辐射服市场上的品牌众多,孕妈们该如何挑选呢?专家表示,孕妇防辐射服的选购要认准品牌。

婧麒是于2004年创立的意大利知名品牌,其于2011年正式入驻中国市场。据了解,婧麒专注于孕妇防辐射服的设计与制作。由于拥有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两大核心技术,婧麒生产的孕妇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效果能达到99.999%,是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所以,孕妈们在选购孕防辐射服时可以多多关注类似婧麒这样的大品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