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孕晚期这么吃最有助于顺产

原标题:专家推荐孕晚期这么吃最有助于顺产

顺产一直是孕妇们所期待的最好的结果,因为这样不仅仅能让孩子好养活,而且还让产妇能得到最快的恢复,那么到底孕晚期吃哪些食物可以让产妇好顺产呢?这就要靠巧克力和功能饮料的作用了!

1、尽量放松

对于准备生产的准妈妈们来说,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尽量将自己的心情放松,并一定要相信宝宝和自己都会平安健康。同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生孩子是每一个女人都会做的事情,所以你也不能例外。你要知道,在怀孕期间的每一天你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在阵痛比较严重的时候,准妈妈可以适时的转移一下注意力,不要总想着疼痛这件事。

2、巧克力和功能饮料

在生孩子的过程中,准妈妈会使用很多力气。但是,由于很多准妈妈因为阵痛比较强烈根本就没有吃什么食物,因此等到生孩子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力气不够。此时,家属就需要喂孕妈妈一些巧克力以及功能性的饮料,比如红牛,这些食物能够在短时间增强人的体力,使孕妈妈增加力气,快速的将宝宝生出来。

孕晚期吃什么好顺产?可以吃巧克力和喝功能性饮料,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告诉你的。同时顺产的技巧还非常多,比如在疼痛时要尽量忍着,不要大吼大叫,以免力气用尽。再比如生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听医生的指示,他们叫你如何用力你就要如何用力,这些都能够使准妈妈更快的和宝宝见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