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医生手伸进去取胎盘那一刻,把我痛晕过去

原标题:生完宝宝医生手伸进去取胎盘那一刻,把我痛晕过去

凌晨五点多的时候由于我的羊水还没有破裂,医生给我做了人工破水术,一阵热流过后医生又给我做了侧切,侧切对初次产妇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我们的会阴处其实是很近很窄的,宝宝的头比那个地方大很多,要硬生生从那里出来的话后果就是撕裂性的伤口,难以缝合,最后就会导致松弛难看。

医生让我下一次宫缩来临的时候用劲,来了来了我拼住呼吸使劲往下用力,宫缩结束医生让我哈气又等待,间隙中我的宫口开的很快医生也很高兴,一边鼓励我 一边说年轻就是好生的快,宫缩又来了我当时已经顾不上疼痛了只想着快一点把宝宝生下来。一共用了三次里,第三次用力的时候突然感觉有股热流往外冲出,接着就是一生都忘不了的快感,宝宝出来了,我抬头看见墙上的表显示六点整。

医生说是个千金我笑了,医生继续为我处理,当时宝宝脐带绕颈两周幸亏脐带长没有影响到生产,但是胎盘还没有出来医生让我继续用一下力可是没有作用,只能用手伸进去把粘在子宫里的胎盘拿出来,那一下差点把我痛晕过去随着胎盘的取出从我体内也涌出了大量血液,我感觉我身体里的血就在那一刻流干了。

后来医生让我在术后两个小时小便,于是我去厕所可怎么也尿不出来,当我想站起来回到床上的时候就不省人事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睁开眼时手上流了好多血,旁边也拥挤了很多人都在喊我的名字,有人在哭喊着大家手忙脚乱的把我从厕所抬出来,慌乱中把我正在打点滴的针从手背上拔了出来血流量很多。

医生过来说我失血过多现在很容易晕倒,迷糊中度过了30年来最不普通的一个早晨,只有亲身经历过从孕到生的过程才能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人世间的苦。

关注微信公众号:jkl0520(长按复制) 推荐一种比较安全健康又不用节食运动的瘦身方法,免费获取一份食疗配方,可自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