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婴幼儿奶粉的注意事项有这些!

原标题:选婴幼儿奶粉的注意事项有这些!

身边很多朋友初为爸爸妈妈欣喜若狂,可是对于为宝宝准备合适的婴幼儿奶粉却一筹莫展,一些宝宝妈妈更是不知道选择婴幼儿奶粉都需要注意什么?

下边让我们将通过对目前国内主流婴幼儿奶粉的分析,来看看为宝宝选奶粉都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宝宝处在快速的成长期,其所需要的营养大部分都包含在母乳之中,所以如果可以母乳喂养当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母乳不足或者宝宝渐渐长大,此时就需要选择具有丰富营养配比的奶粉,比如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以及促进智力发育的DH等都是宝宝急需的营养,当然不同的营养宝宝在不同的时期的需求也不一样,所以奶粉才会分段,这个我们以后再说。

其次,选择营养,奶粉的奶源地不能忽视,就像水是否清澈一样,好的奶源地出产的纯净牛奶才能保证奶粉的优秀品质,所以因为优质的奶源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点。

再次,还有吸收问题,就像沙子从指缝滑落,如果不能吸收,及时营养再丰富也白扯,尤其是蛋白质等大分子,对于宝宝娇嫩的肠胃也是一个负担,所以现在大多数奶粉都致力技术升级,让宝宝可以更好的吸收,比如惠氏的opo技术,合生元的SN-2 plus技术都是为此诞生的。

好了,解决了营养和吸收的问题,基本上就能保证宝宝可以健康成长,同时优良的吸收,也能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可能,而上火、便秘就是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尤其是如今这个季节,天气干燥更容易诱发宝宝上火,而此时不光是选择合适的奶粉,同时也要让宝宝多喝水,如果较大的宝宝也可以尝试喝一点水果汁或者吃些水分含量充足的水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