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损坏子宫的行为,等备孕难时再注意就晚了

原标题:三个损坏子宫的行为,等备孕难时再注意就晚了

文|好孕姐

赵女士今年27岁,照理说也算是最佳的生育年龄。但最近和老公认真备孕,肚子始终不见动静,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是;可能赵女士日常生活不太注意损害了子宫健康影响了受孕机率。

几乎所有怀过孕的孕妈都知道女性的子宫到底对于女性而言意味着什么。但是却不知道有哪些事可能对子宫造成伤害,如果说想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请把下面的事好好记着。

1.别轻易尝试抽烟

虽然在很多人的潜意识中,抽烟一直是男性的专属。但是随着近年来生活压力的加大以及女性香烟的兴起,抽烟的女性所占的比例也在不断提高。医学数据表明。抽烟的女性比不抽烟的女性患子宫癌症或者宫颈癌症的几率要高出百分之八十,而且对于女性的皮肤来说也有着巨大的伤害。

2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

女性天生体阴,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不要吃过多性凉的食物,比如冰淇淋、西瓜等一定要少吃,很多女性为什么一直宫寒就是因为平时吃的凉性东西太多,另外在月经期间,更要注意忌口吃凉食以及太冷的物品。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可一定要在这特殊的时期注意忌口。

3.能顺产就别剖宫产

很多孕妈在生产的时候为了避免疼痛都会选择剖宫产。但是不得不说其实剖宫产也避免不了生孩子的痛,因为在生孩子期间,孕妈的阵痛就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是剖宫产也不例外。另外选择剖宫产对子宫的伤害也很大,因为它不仅会增加生完孩子后所需要的恢复时间,还会带来与此相关的一系列的并发炎症,所以孕妈一定要正确认识剖腹产带给自己的影响。

4.怀孕次数和流产次数多

现在很多的年轻女性因为平时性生活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自己怀孕,因为还没有做好要孩子的打算就选择流掉。但是,流产的次数与你将来生孩子的机率是有一个平衡点的,一旦说流产次数较多很有可能将来再要孩子就会变得很难,流产超过三次,子宫患病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平时可一定要注意。

子宫对女性的意义真的很重大,如果想要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平常一定要保护自己的子宫,错误的做法该避免就要避免。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