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要避开每个月的14-16号,备孕有这样的说法?

原标题:受孕要避开每个月的14-16号,备孕有这样的说法?

现在的家庭都很奇怪,不要孩子的时候就算怀上了也不会要,然后等想要孩子的时候就很积极的备孕,然后又很积极的想要立码就怀上。这样的行为明显就是不正确的,不管什么时候备孕的小夫妻,在备孕过程中虽然说心情的急切可以理解,但是也要注意按照合理的方式进行。别不分时间的盲目受孕,这样的话很有可能将来最终伤害到的还是自己的孩子。在备孕期间,这几个时间段千万不要进行同房或者受孕,对胎儿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1.双方身体疲惫时要避免

很多打算要孩子的夫妻真的是为了备孕成功也不管自己的身体状态又没有调至最佳就进行受孕或者是同房,看上去为了怀孕真的是费尽了心思,但是其实这样的状态对于胎儿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胎儿身体的缺陷。研究表明,每个人都会出现生理的低谷期,也就是身体状态不佳,心情不悦的时候。如果说夫妻双方有一方在备孕期间状态不是太好的话还是不要着急受孕了。

那么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处于这样的一个低谷期呢?科学研究表明,每个月的前15天人的身心状态明显要比后半个月强很多,不管是精力还是注意力上,另外在前半个月受孕的话生出的宝宝也会更聪明,因为夫妻双方精神状态较好。当然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和个人之间的差异的,不能一概而论。

2.受孕要避开每月的14-16号

夫妻双方选择受孕的时候,要尽量避免雷雨天气,各种天气异象等。因为这个时候地球的磁场达到最强,对男性的精子和女性的卵子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受精卵的成活几率难以得到保证,即使成活,受精卵的质量也会发生改变。同时农历每个月的14-16也要注意,因为月圆时刻的磁场也比较强烈,再加上也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很容易影响精子质量。

在已经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之后,夫妻双方一定要积极备孕,科学备孕。但不是盲目备孕,只有在双方的条件都达到最佳的时候,生出来的宝宝才会更健康和聪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