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快手蔬菜粥,最有利于宝宝吸收

原标题:这样的快手蔬菜粥,最有利于宝宝吸收

- 小心肝TV -

小心肝今天要给宝宝们做一道“有味道的粥”——芹菜小米粥,虽然这道粥深受我司大宝宝的嫌弃(这就像有人不喜欢吃香菜,有人却爱香菜爱的深沉一样)但是这道粥真的很有营养啊~

♫心肝辅食小贴士♫

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铁,磷等矿物质含量丰富,经常吃点芹菜可刺激胃肠蠕动利于排便,适合因为身体活动量小、饮食量少、饮水量不足引起大便干燥的宝宝们。

小米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及钙、磷、铁、锰、锌等微量元素。小米熬粥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全面,煮粥用的锅要刷干净,不能有油污。煮的时候用小火慢熬,不能添加任何佐料。

小米还可和豆类一起煮粥,将小米、紫米、玉米糙、红豆、绿豆、花生豆、红枣一起煮熟至黏稠状也可以哦~

据说回复的妈妈都拿到惊喜了哟~

与心肝共成长,同享幸福食光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