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篇】月子期对抗咳嗽有妙招

原标题:【月子篇】月子期对抗咳嗽有妙招

产妇月子里面咳嗽怎么办

伟大的妈妈们自从在怀孕了以后,就只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不能让自己生病什么的,因为怀孕期间的妈妈们是不能吃药的。还有在妈妈们历经万苦生完宝宝以后。妈妈们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宝宝在喝奶,也是不能够摄入一些药物的、那么产妇如果感冒不停的咳嗽的时候。就要想一些别的方法。

步骤/方法:

1.产妇在月子里面要是不停的咳嗽的时候。不能使用药物的。妈妈们要让家里人先给你熬一些扇贝雪梨水。产妇要坚持喝,这样才会有一定的效果的、。扇贝对咳嗽有很好的作用,梨水也有止咳的作用的。

2.再有一种办法就是使用一定量的姜片,还有红糖,在锅中加水。然后放入姜片还有红糖。这样熬制一些时间。趁热让产妇喝下去。这样红糖和姜片对产妇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还能止住咳嗽。

3.在一种办法就是可以把苹果或者是梨切成块状。这样放入锅中煎制。多放点油什么的,这样可以起到润桑的左右。我在月子里面就一直咳嗽。婆婆就是每天这样做。慢慢的就好了。

注意事项:

产妇月子里面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感冒。要是感冒了,就要尽快的想办法治好。

向左滑动

关注“美妈锦囊专家视频”

听见我们的心声

更多可供搜索的郑玉巧育儿视频内容就在“美妈锦囊专家视频”微信服务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