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篇】职场压力怎么破 良好胎教美妈必备

原标题:【月子篇】职场压力怎么破 良好胎教美妈必备

要知道,不良情绪和过重的压力不仅会影响准妈妈临产前的饮食和睡眠,还会妨碍全身的应激能力,使身体不能尽快地进入待产的最佳状态。

适当运动

多与宝宝对话,孕晚期,准妈妈要注意工作一段时间就休息一会,可以静静地坐在工位上闭目养神,也可以放松全身冥想一会。

增加母子情感

孕晚期的时候妈妈应该坚持每天都与胎宝宝对话,比如“宝贝,我爱你”、“你知道吗?我是你的妈妈”等等,让胎宝宝更加熟悉妈妈的声音,增加母子情感。

分散精力

有空的时候,可以到公司楼下或公园散散步、做做操、欣赏一下美丽的景致,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看到的景色分享给胎宝宝,这也是一种良好的胎教。

向左滑动

关注“美妈锦囊专家视频”

听见我们的心声

更多可供搜索的郑玉巧育儿视频内容就在“美妈锦囊专家视频”微信服务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