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巾帼脱贫 --记旬阳县吕妈妈月子会所为贫困孕妇提供免费坐月子事迹

原标题: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巾帼脱贫 --记旬阳县吕妈妈月子会所为贫困孕妇提供免费坐月子事迹

“现在的政策就是好,让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妇女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真没想到生二胎的时候可以在这么舒适的环境中度过,这里环境好、服务好,这下回家了还真有些不习惯呢”这是薛某满月时出会所的话语。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旬阳县吕妈妈月子会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孕妇提供免费坐月子服务,真情实意打好巾帼脱贫攻坚战。

据悉,旬阳县吕妈妈月子会所吕碧营总经理曾被县经贸局、县妇联表彰为“最美女工”,她成立的月子会所是由县各个医院妇产科、儿科专家,以及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高级护理师、孕婴师、护士、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厨师等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为新妈妈和婴幼儿提供舒适、安全、贴心、科学的“坐月子修养空间”。截至目前,已有1名贫困准妈妈入住并享受9999元的免费套餐。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