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可选择?背后有天大的秘密?朋友圈里有人开始“揭秘”了

原标题:生男生女可选择?背后有天大的秘密?朋友圈里有人开始“揭秘”了

商务合作 :13397950400, 微信号:wfckefu

“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有人兜售一种号称“随心所欲生男生女”的药片。据称,要生男孩就用“男药”,要生女孩就用“女药”,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生男生女真的能由自己决定?

卖药的李先生说,想生男孩吃"男药",想生女孩吃"女药"。配合外用药,连续2个月见效。他还说,药是从美国进口的,供货商也没有告诉他们是什么药理。如果4个月还无法怀上,很可能是自己身体有问题,最好去医生那里找找原因。

据称,这款药现在降价了,"4瓶只需1万元"。如果确定要,至少要提前20天订货。

别花了冤枉钱还损害健康

今年年初,日本一款有关生男生女的“备孕胶”曾爆红网络,与此款药异曲同工。这款药系日本某医疗公司出品,名为“Hello Baby”,绿色外包装上写着“希望男宝宝,提高Y精子的活力,控制X精子的活力”;粉红色外包装上写着“希望女宝宝,提高X精子的活力,控制Y精子”。

“说白了,就是X精子耐酸,Y精子耐碱。”武汉市第一医院生殖中心主任胡雅君总结该产品的宣传后称,美国药连产品原理都说不出来,日本药从主要成分来看也不具备筛选出X精子和Y精子的能力,何来的“随心所欲生男生女”。从目前现有的研究来看,并没有科学证据支持“X精子耐酸、Y精子耐碱”的说法。

孩子的性别是由父亲精子中的X染色体和Y染色体决定,生男生女的概率都是二分之一,给女性用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这些药物成分不明,也没有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验,安全性很难保证。

专家:迄今为止,根本没有所谓的"生男生女药"。

提醒大家,不要上当!

招聘启事

丰城乐视体验店

招聘销售人员,女性年龄20~35左右,有销售经验者,熟悉电脑操作者优先,工资面议

地址:新城区东方铭城售楼部旁 电话:13319352039

丰城红酒

法国进口 Castel——玛丽莎·佳丽酿 98元丰城特惠惊爆价— 98 元

新老城区两瓶起包送

电话:18720513369,微信号:fchongjiu

Castel (卡斯黛乐)集团是法国和欧洲第1大葡萄酒公司,它成立于1949年,1998年进入中国。截至2013年底,卡思黛乐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原瓶进口法国葡萄酒产品总量累计已超过一亿瓶。(备注:卡斯黛乐即原卡斯特,后被温州商人注册中文卡斯特商标,但Castel英文全球商标不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