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妈妈】生完娃就轻松了?产后你还要经历这2种痛

原标题:【至尊妈妈】生完娃就轻松了?产后你还要经历这2种痛

怀孕的时候,准妈妈真是受尽了折磨呀,可准妈妈们每次抱怨的时候,老人们都会安慰她们说,当妈的都得受这些罪,等孩子生下来就好了。老公也会在一旁安慰说等孩子生下来,你就解放了哈。天真的准妈妈们以为孩子出生后,自己的人生真的会一片光明,谁知道,孩子出生,不是痛苦的结束,反而是磨难的开始。咱们暂且不说照顾孩子的种种繁琐生活,单是生宝宝后几乎每位宝妈都会遇到的这两种疾病,就已经让宝妈们苦不堪言了。

1、产后风湿

如果宝妈生完宝宝后,总感觉肌肉酸痛,皮肤干燥,浑身没有力气,这就是得了产后风湿病了。产后风湿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风寒症。生活中,又将近一半的宝妈生完孩子后都会被这个病困扰。除了上面所说的肌肉酸痛外,宝妈们还不能接触冷水,有时还会有头晕、眼疼的不适感。同时,得产后风湿的宝妈还会脾气阴晴不定、时不时的感觉很烦躁。

产后风湿虽然可怕,但不是不能避免的。在月子期间,宝妈们要注意保暖,不要碰凉水,尤其是在夏天,准妈妈最好不要吃寒凉的食物,不要贪图凉快对着空调口吹,宝妈的房间也要保持温暖干燥,避免长时间待在阴冷潮湿的房间里。

至尊妈妈产后熏蒸

1、使内邪寒毒从体内彻底排出体外,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药性通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从而达到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行。

2、达到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疏通风寒,温通经络,迅速阻断发病环节,对月子病(产后头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酸、麻、疼痛、畏寒怕冷等诸多病症)具有独特、良好的疗效。

3、促进血液循环,活跃新陈代谢,使细胞的吞噬机能加强,起到平衡人体机能,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排毒、燃烧脂肪、美化肌肤、舒缓压力,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2、产后抑郁

宝妈得了产后抑郁,抱着孩子跳楼;宝妈产后抑郁,失手伤了孩子,这类的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来一件,由此可见,产后抑郁对宝妈的危害有多大。生完孩子后,宝妈自己的身体很虚弱,身边还多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孩子,需要她去照顾,所以宝妈的情绪会受到影响,变得心烦意乱,脾气暴躁,生活中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会让宝妈崩溃大哭,甚至有轻生的念头。

要想避免宝妈得产后抑郁,宝爸就一定要多关心你,体贴妻子,多理解妻子的不易,当她因为生活琐事大发脾气时,宝爸要体谅妻子,也要劝说家人都尽量体谅理解妻子。

同时,宝妈也要及时排解自己心中的不痛快,经常和别人谈谈心,学习其他妈妈照顾孩子的经验。可以转移注意力到照顾陪伴宝宝,跟他一起玩耍,逗逗宝宝,这样心情自然就好多了。

生孩子后,宝妈肯定会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爱孩子胜过爱自己。不过宝妈要知道,有了孩子也不意味着就要24小时围着孩子转,宝妈可以偶尔请家人帮忙照顾孩子,自己出去和朋友逛逛街,看看电影,或者是来至尊妈妈做一些身体的护理,即恢复身体又可以和我们专业的理疗师聊聊天!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