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的男性要注意:经常做这四件事会降低精子活力!

原标题:备孕的男性要注意:经常做这四件事会降低精子活力!

小王是个工作狂,每天加班工作时间在10小时左右,在事业上一直发展的不错,还娶了一个漂亮的妻子。但没中不足的是,两个人都备孕好几年了,还是没能成功。去医院检查后,妻子身体没问题,倒是小王检查出了精子活力差。

医生解释说,因为小王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不仅缺乏运动导致精子活力下降,电脑所产生的辐射也会对生育造成影响。现在男性不育的人群越来越多,和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影响。

除了长时间对着电脑,下面几件事也会降低男性精子活力:

一、年龄

男性最佳生育年龄在20~40岁中间。超过35岁,精子活力会逐渐下降,更易出现精子畸形情况,导致命中率降低。

二、抽烟酗酒

曾有研究显示,长期抽烟喝酒的男性精子活力普遍要低,精子畸形率高。不仅较难受孕,即使受孕成功,也易造成胎儿畸形。

三、性生活过于频繁

不少夫妻急于要上孩子,会选择增加同房次数,却不知道这种行为会导致更难受孕。因为想要成功受孕,最重要的是算好女性排卵期,在此期间适当增加同房次数才会利于受孕。其它时期同房次数过多,也会削弱精子活力。

四、高温环境

喜欢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肚子上使用、经常泡桑拿或工作常处于高温环境中,也易造成精子活力下降,中了的备孕男性要注意了!

精品公众号,选择关注

他和她

ID:tata080

带你了解“他”和“她” . 异性的心理是什么样的?了解异性才能得到异性. 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