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睾酮低会影响精子的健康吗?

原标题:男性睾酮低会影响精子的健康吗?

睾丸酮是男性荷尔蒙的主要部分,由睾丸产生,它对男人的作用却是巨大的,是它将一个小小的受精卵变成一个小男孩,是它使一个小男孩变成一个英俊威武的男子汉,是它维持了男性的特征,男人一生中所有的生理、心理变化全依赖于它。那么男性睾酮低会影响精子吗?

1、在胚胎发育过程中,睾酮对男性生殖器的形成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临床调查研究表明,睾酮不仅能够促使阴茎、阴囊的形成,而且也可以诱导附睾和输精管道的发育,使大脑形成男性的结构。

2、睾酮能够刺激前列腺和精囊腺分泌,会使精液量增加,从而能够为精子的活动提供营养。如果睾酮过低,那么会对精子,精液产生影响,使精子,精液量下降。

3、临床数据显示,睾酮作用于睾丸生精上皮促使精子产生,如果睾酮水平低下,造成精子生成障碍,精子缺乏营养,从而就会影响精子的成熟。

临床上男性荷尔蒙大部分是来自睾丸产生的睾酮,而少量来自肾上腺皮质外。一般正常健康成年男子每天仅分泌6~7毫克睾酮,但它对人体的作用却是巨大的。随着社会飞速的发展,男性不育患者比例逐渐上升。就男性不育而言,睾酮低是能够导致精子出现异常,甚至有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