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着感觉走,顺产不侧切你能有!

原标题:赶着感觉走,顺产不侧切你能有!

6月24日

美中宜和2017首场王牌课程

两大王牌专家为两百位孕妈带来顺产技巧

今天

让我们跟着“无保护技术”带入天津第一人

蒋莉老师

一起进入顺产无侧切的世界

1

什么是无保护接生,真能有效降低侧切的发生吗?

蒋莉老师

无创分娩技术是指在自然分娩助产过程中,通过助产士的专业指导,取得产妇的密切配合,将助产干预减到最少、产伤降到最小的助产技术。目的是使自然分娩的产妇获得最佳的分娩结局。无创接生可以减少产妇会阴侧切率,缩短产妇的产后恢复时间,减轻产妇的痛苦自2014年天津美中宜和开始实施无创接生,顺产侧切率仅为10.9%。所以说,无保护接生技术能有效降低侧切的发生。

2

想要无保护接生,都需要哪些条件?

蒋莉

无创分娩技术的结果与助产士的技术、医生的支持、产妇的配合有着密不可分的要求。

助产士技术:专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强烈的责任心

团队配合:产科医生、麻醉医生、新生儿医生、护理团队共同支持

产妇配合:有良好的顺产信心、孕期情况及分娩过程良好沟通,积极配合进行相应评估

3

分娩过程中,孕妈妈如何做更利于宝宝娩出?

蒋莉

分娩过程中,胎儿会为适应母亲骨盆的空间,在旋转下降的过程中,会以胎体最小的径线,自己转动,努力的通过产道。那么相应的母亲的自由活动和各种姿势变换,可以给骨盆更大空间,利于胎儿的旋转。这里要强调平卧位不利于胎儿旋转下降。

随着宫口逐渐开全。当胎头通过产道即将娩出时,这时候妈妈需要放松、在助产士的指导下,密切与助产士的配合,张弛有序的呼吸--用力。让胎头慢慢的娩出。

4

分娩过程中,产妇应该何时用力?

蒋莉

对于生产过程中提到产妇应该什么时候用力,其实最好的用力时机就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同时听着助产士的指导,相信自己

对生命的敬畏和挚爱

从尊重自然开始

自然分娩是母亲赐予宝宝的第一份人生礼物

让顺产更舒适、更安全

你,可以!

明天

我们将一起回顾王牌课程第二章

听麻醉专家王忠

给你讲解真正的分娩阵痛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