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部关于夏天的动画片,我推荐你和孩子一起看

原标题:这7部关于夏天的动画片,我推荐你和孩子一起看

好妈学生时代的暑假,是在西瓜、动画片和玩水的时间里度过。一放假,就要把之前落下的动画片全部看个够。现在,我也要赔小好看动画片,度过属于她的暑假。

魔女宅急便

魔法少女一到13岁,就必须离开家进行为期一年的独立修行,琪琪也不例外。她带着黑猫吉吉来到一个靠海的大城市中,帮一家面包店送快递,还结识了热衷飞行的男孩“蜻蜓”。

某一天,琪琪因为冒雨送货,得了感冒后,发现自己的魔法能力正在削弱。琪琪能找回法力吗?“蜻蜓”能如愿飞上天空吗?

河童之夏

康一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像是乌龟化石的东西,没想到带回家泡在水里后,跑出了一只像是河童的生物,更让人惊讶的是它竟然还会和人类对话。

这个发现不只是康一惊喜,康一的爸爸也很兴奋,康一还为它取了一个很酷的名字“小酷”。虽然妈妈是勉为其难接受要饲养它的事实,不过也很照顾小酷。小酷的存在本来是个秘密,后来被大众发现后,康一一家的生活被改变了……

夏日大作战

一名胆小的高二数学天才小矶健二在学姊筱原夏希的拜托之下,一同前往她祖母位于上田市的宅邸,庆祝曾祖母的90岁生日。

健二偶然解开一个奇妙的数列问题,之后便被错误指控是黑客,其实这一切另有内幕。健二和他的朋友要努力找出真相,恢复被破坏的平静生活。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由于父亲出海后下落不明,忙于工作的母亲也无暇照顾家庭,正在读中学的主人公松崎海同姐姐、妹妹和弟弟四个人生活在一起。

某日,崎海卷入了新闻部风间俊与学生会主席水沼史郎之间的骚乱,从此生活开始变的不再平凡 。

龙猫

小月在母亲生病住院后,父亲带着她与四岁的妹妹小梅到乡间居住。她们对那里的环境都感到十分新奇。

有一天小梅独自在院子玩耍寻找橡树子的时候,意外看到了小龙猫。小龙猫想甩掉小梅,却把小梅引到了正在睡觉的大龙猫身边,这让小月和小梅姐妹兴奋不已,从此开始了龙猫的不解之缘。

写给桃子的信

父亲因故身亡,就读于小学六年级的宫浦桃子不得不和母亲郁子离开喧嚣的大都会东京,前往位于海峡附近的港口城市汐岛居住。

此前,桃子曾无数次与父亲争吵,甚至父亲死后都没能很好地告别。在父亲留给她的遗物中,有一封专门写给她但始终未完成的信。曾经年幼无知任性无情的话语让桃子追悔莫及,她无法接受父亲遽然离世的事实,也无法适应和融入岛上的生活。

另一方面,郁子为了女儿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可是她和桃子之间还时不时爆发争吵。最终,郁子体力不支病倒在床。正当桃子分外苦闷之际,三只妖怪阿岩、阿川、小豆突然闯入她的家中。接着便发生了一系列有趣而感动的事件。

岁月的童话

妙子27岁了,她向公司请了十天的假,到乡间享受向往已久的乡村生活。自此,她便常常想起了她五年级那一年的往事。一路上不断回想五年级时发生的往事,到达目的地后,迎接她的是一名乡村小伙子,比她小2岁的俊雄。

她开始了农民的生活,并乐在其中,向俊雄分享她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在乡间看到的景色都能勾起美好的回忆。两人相处甚欢,一起感受岁月流逝的痕迹。正在她要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俊雄的奶奶竟向妙子建议与俊雄结婚,顿时又牵起了妙子的回忆。

编辑:林杰西

介绍:在微信上找到教育孩子的最优解

投稿:xieyin@youmi.net

图文转载自:网络

这里的妈妈有才 迷人

她们爱家庭 爱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