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助家族集体登场,草帽海贼团满脸嫌弃,罗的表情亮了!

  最新一集的动画中,神秘人物雷藏出现了,而且还是个忍者,不过长得的确是有点意思,以至于看到雷藏的,都漏出了怀疑甚至嫌弃的表情,

  

  

  

  

  看到雷藏,预想中帅气的忍者完全是天差地别,草帽团集体出现失望表情,路飞这个表情是在像黄猿致敬吗?真的很有意思,

  

  经常保持沉默的索隆,脸上也是冷汗直流,弗兰奇是不是感觉自己都无法运转了,

  

  被草帽海贼团带的有点逗比的罗,也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人长得有点太奇葩了!

  

  乔巴把嘴撅出来新高度,对于主业卖萌的乔巴来说,这样的表情很难得,

  那么,尾田为什么将忍者塑造的如此难看?

  一、这里是海贼王,不是火影,与海贼王无关的都会被刻意弱化,

  二、海贼王中帅哥有很多,这个团藏刻画成帅哥没有任何意义,而且并不能突出团藏的特色,

  三、桃之助家族本来就很丑,有一个好看的不正常,都需要奇怪一点!

  

  公众号会及时更新最新文章,同时有需要小编解读的人物、事件可以给小编留言哈,当然还有两个众多海米组成的大群,大家可以一起吐槽,一起分析,一起分享,一起看精美诱惑图片视频,

  烧烧说shshshao(←_←长按复制并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订阅(回复~女帝0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