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一周观察:崩如智障,肉如本愿

  1月新番的强力攻势已经来了。笔者看了之前比较期待的一些新番,1月新番目前质量尚可,不过总体的评价还要有待出完才能评出。

  以下可能剧透,慎入

  银魂回归,迈入终章?

  大家非常期待的“银魂”进入了第四季度,而第四季度延续了上一季度结尾比较紧张的主线剧情,松阳老师,也就是最终BOSS虚,袭击了海贼春雨的总部,获得了对春雨的掌控权;而银时也是无法在江户安居,处于被通缉的状态,只能和假发等人一起行动;鬼兵队一边,因为高杉下落不明,来岛又子只能和银时等人形成同一战线,不过这一季度动画未必能走向结局,即便如此也是向最终章挺近的节奏。

  崩如“智障”,KONOSUBA第二季来袭

  【为这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也按时来临,但这一季度可以说崩的变本加厉,彻底确定了这部动画崩坏的画风。

  对于第二季如此崩坏的画面,动漫迷们持有两种不同的态度,一是觉得崩成这样已经不能忍了;也有粉丝觉得这部动画不崩还真不好看了。尚不知这话有没有暗讽的意思,不过笔者来演静帧崩的也算比较厉害的,和第一季都有差距。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风夏】开篇福利多多,青春恋爱故事

  作为【凉风】的续作一般的【风夏】,笔者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不过还是准备追下去,还好上来两话还是非常典型的青春校园剧,不过已经展露出一点后面会郁闷的头角,即便如此还是准备追下去。看这发展前景,为啥又是一个虐“早见”的片子啊T=T。

  【清恋】不“清”,佐仓被婊

  【清恋】走的是【圣诞之吻】风格的学园恋爱路线,角色原案也是同一位画师。目前放送的两集来看,制作组“男性向福利”的倾向很明显,一些镜头比较“污”。

  为为女主角配音的是人气声优佐仓绫音,她配音的角色一向看起来都这么“援力十足”,虽然感觉佐仓粉已经要拉黑笔者,不过这是事实啊!证据就是【清恋】官方都对佐仓的角色开黑:

  清恋第二集中,女主角常木耀的好友告诉她,人家在背后评论她为“碧池”,笔者看到这里喝的牛奶都要喷屏幕上了,这算官方婊人吗?不过之后“咸湿”的镜头也非常多,没有圣诞之吻看起来这么纯情,很有送男生福利的味道。

  【政宗君的复仇】,小胖子的逆袭

  第一印象,女主角造型不错,黑丝也比较诱人,性格糟糕;而剧情还算有趣,知道男主角身份的其实是伺候女主人公的小女生,一直被使唤,结果也想复仇的节奏?这部作品中的角色的性格还真别扭。而两人的关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还是比较期待的。

  【珈百璃的堕落】,废柴天使的日常

  一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之前在某处看到评价为“小埋第二”,然而第一集看下来的感觉完全不是这样,非常套路的萌系作品。简单说就是反向的角色感官,虽然是天使,但性格是恶魔,虽然是恶魔,但性格更像天使,女主没太大萌点,略有失望,不像小埋,只看1集2集就觉得非常有意思,但这个“废天使”的故事就觉得似曾相识缺乏亮点。不过才第一集,笔者也不会下定论,还是期待。

  【幼女战记】,挂着萝莉皮的恶魔

  长着一张熟女面孔的萝莉,声音是典型的万年萝莉声音,性格如同恶魔一般,“幼女战记”噱头十足的都把我们带入了一个架空的二战世界观中;而在上季度的新番中,【终末的伊泽塔】也是类似的世界观,但是伊泽塔的画风更加大众,幼女战记更加偏向黑暗一些的画风,说实在没有原作里的画风好看,期待剧情的发展。

  【人渣的本愿】,胜似里番

  一月新番【人渣的本愿】讲述了一个扭曲的青春恋爱故事,作品绘画细腻,作画质量高,而在一些“调戏”的场景中,更是看得让人喊“硬”。能摸的都摸了,能脱的都脱了,并且非常的关注两种性别的视点,并不是只为男生献上福利,在男主角小麦吻女主角的一些视角也比较注重女性观众的喜好,很有女性作家独特的视点。而这部作品会有如何的发展,笔者也很是期待。

  其他新番也在观察中,尽情等待评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