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照美冥,这浓烈的一吻谁能接住?

  火影中,为数不多的女影之一。身材傲人,战斗力非凡,拥有水、火、土三种查克拉属性血继限界“溶遁”和“沸遁”,是唯一一位拥有两种血继限界的忍者。

  比较特别的是,照美冥的溶遁和沸遁都是将不同性质查克拉结合后,从口中吐出。就连她所擅长的水遁,也是从口中吐出。由此可见照美冥的“嘴遁”着实了得。

  水遁·雾隐之术

  从口中吐出浓雾使周围大范围环境变得模糊,以便阻碍对手视野,加入水遁查克拉使用的效果更为突出,甚至可以模糊轮回眼的视线。

  溶遁·溶怪之术

  将体内未知的两种查克拉结合,从口中吐出具有黏性和强腐蚀性的液体,可极大范围地使用,其强度可以融化须佐能乎

  在无影会谈上,出场不久的照美冥用此术将墙壁溶解,并攻击了佐助。

  沸遁·巧雾之术

  将土内的火和水性质查克拉结合,从口中吐出沸腾的雾气。可以逐渐蒸发物体,其强度更甚于溶遁,可以使须佐能乎的骨骼更快速地融化。其变化形态酸雾可以熔化并穿透须佐能乎直接造成强力伤害

  作为大龄女青年的代表,尽管对待帅哥很想“怜香惜玉”,但她这浓烈一吻,着实让人招架不住。

  就连佐助在这也是差点吃了大亏。大王一直想吐槽,这个时候佐助被复仇蒙蔽(感觉更像懵B)了双眼,之身闯进无影会谈,不用说别的,这块如果没有绝的掩护,即使有须佐的保护,佐助也分分钟被融化成渣渣了。

  火影最后阶段出现的几位影,因为剧情原因笔墨都比较少,但即使是这样,照美冥傲人的身材和独特的性格还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不过大王还是想说,这样的一吻,你觉得你能接住吗?

  (本文由大王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