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七大逆天忍术 秽土转生倒数第一

  火影忍者中有不少强大的忍术,今天只谈救人的忍术,有的忍术可以把濒临死亡的人救活,甚至有更厉害的忍术,已死之人也能够复活的逆天之术。

  NO.7秽土转生

  为什么把秽土转生排在最后一名呢,因为这个术是将早已过世的忍者灵魂召唤回人世,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被复活的人可以被施术者的操控。严格来说,此复活人非人!

  NO.6不尸转生

  把不尸转生排在秽土转生前面,有些人可能不满,不尸转生是大蛇丸使用的S级禁术,可以把自己的精神转移到别人的身体中,借此得到永久生命的忍术(即长生不老),不管怎么说,在临死之前,只要转移到别人身上,勉强算复活,就不会死了。

  NO.5体能治愈

  不尸转生的缺陷有很多,最大的不足点就是只有大蛇丸自己受益,而体能治愈是漩涡一族的能力之一。典型的代表是香磷,救过佐助好几次,通过咬自己的皮肤,就能迅速恢复自己或他人的查克拉和伤势,受益人不少。

  NO.4忍法创造再生百豪之术

  如果说体能治愈能力还是有限的话,忍法创造再生百豪之术就厉害了,彻底解开“阴封印”,让阴封印中存储的大量的查克拉可以自由使用,并且由于查克拉灌注全身,体术和怪力的力量都会提高。百豪之术释放的查克拉也可以配合蛞蝓用于群体治疗,并且可以通灵出更大的蛞蝓。单纯使用百豪之术并不会减少寿命,受众面非常广。

  NO.3阳遁之术

  阳遁之术是治愈类等级最高的忍术,阴阳遁属于六道仙术的一种秘传忍术。从无中生万物,并赋予生命的术。?鸣人在得到六道仙人的力量后,能够发挥出“阳遁之术”的力量,用阳遁之术阻止了八门全开的凯的死亡,用阳遁之术给卡卡西创造了一颗眼睛。

  NO.2己生转生

  剩下的第二名是个BUG的忍术,简直逆天!己生转生是砂之国秘密开发的转生忍术,代表人物千代婆婆,让我爱罗复活,以本身全部的查克拉作为媒介,把生命力分给受术者。该忍术可以对生者或者死者使用,假若是对死者使用的话,施术者的查克拉会转换死者的灵魂,直到施术者死亡为止。

  NO.1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外道·轮回天生之术一共出现过两次,是迄今为止最高等的复活类忍术,凭借此术结"巳"印持续数秒,随后天生之光就会散发在被施术的死者周围并使其复活。当需要复活大量死者的时候,施术者可以将阎罗王从阴间召唤至阳间,并将死者的灵魂从阎罗王的口中释放出来,让死者在阳间复活,之后施术者死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