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漫中那些可爱的男孩子!

  铃屋什造《东京食尸鬼》

  特等搜查官篠原幸纪的搭档,与主角金木研同龄,CCG特别任用的19岁搜查官。为人怪异,样貌像是女孩子,喜好杀戮。有与金木一样吸引喰种的体味。平时行为懒散怪异,缺乏常识感和道德观念,爱做一些类似于恶作剧的暴力行为。是个吃货,喜欢甜食,常常带一堆零食进入办公室,因此还被亚门训斥。初次登场便偷走了金木的钱包。对于虐杀行为十分狂热。很想拥有自己的库因克。

  爱德华《钢之炼金术师》

  长着一批金色的长发和金色的双眼,有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性格火爆,易冲动,但内心温柔善良,勇于守护伙伴,有着钢铁般的心灵,精神支柱为阿尔冯斯·艾尔利克,妻子为温莉·洛克贝尔,(09版fa)环游世界回来后和温莉·洛克贝尔生下了两个孩子(1男1女)

  武藤游戏《游戏王》

  他本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非常喜欢玩游戏。由于身材矮小,在学校常受人欺负。在拼成了千年积木后,他的心中出现了另一个自己(暗游戏),并凭着自己的真诚与善良交到了知心的朋友。

  夏尔《黑执事》

  为了实现愿望,他和恶魔塞巴斯蒂安达成契约,以灵魂作为交换。从此夏尔改变自己的性格,变得冰冷,很少有真心微笑。第一季结局最后完成复仇,将灵魂交给塞巴斯蒂安;在第二季结局中因阿洛伊斯的灵魂借用夏尔的身体与汉娜签订的契约内容而让夏尔作为恶魔永远地活下去。

  八神陆《疾走王子》

  方南学园高校1年生。拥有明朗的性格和健康的身体,是与任何人都能和解的性格。运动神经很发达,经常参加各种各样社团活动的外援。热爱疾走,因哥哥八神巴的问题曾一度放弃疾走,高中入学后因对奈奈一见钟情从而再次加入到疾走之中,幼年时期曾与尊和奈奈有过一起成为第一,一起进入方南的约定,反而忘记(只有尊一人记得),冥冥中三人又再次在方南聚集。

  与仪《黑色嘉年华》

  轮之第二艇队员。金发,左眼下方总贴着一个类似创可贴的东西。性格开朗,有着与外表不符的天真率性,喜欢玩捉迷藏。

  叶月渚《FREE!》

  七濑遥的后辈,因憧憬遥的游泳技术,与遥一同加入了接力赛。遥升学后,渚希望可以继续和遥一起游泳,这是其考入遥的同一高中的原因,之后积极地创立游泳部想和大家一起游泳并再参加接力赛。

  日向翔阳《排球少年》

  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副攻手。虽然身高较矮但运动神经超群,弹跳力超强,反应迅速。开朗积极,对人友善亲和,有颗不畏逆境的上进心。一次机缘巧合下见识到乌野的一场排球比赛并对比赛中的"小巨人"产生憧憬,因此喜欢上排球,来到了乌野高中排球部。

  黑子哲也《黑子的篮球》

  总是顶着张扑克脸,基本上感情表现平淡,但故事到了Winter Cup预选赛篇有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异常薄弱的少年。喜爱阅读。帝光中学篮球部出身,“奇迹的世代”幻之第六人。

  潮田渚《暗杀教室》

  在剧中负责旁白、记录与吐槽。椚丘中学校3年E班的学生之一,很像女孩子,因为学校成绩不好而被分到E班,在E班的目标也就是杀死老师,后在全班同学的帮助下成功暗杀了杀老师。七年后成为一名像杀老师一样的教师。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你觉得谁最可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