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和二次元醋战!日宅婚礼泪砸虚拟女友表忠心

  日本的宅文化可谓博大精深,尤其日本宅男。有些宅男甚至将二次元的女生当做自己的虚拟女友。这一风气在任天堂公司推出恋爱模拟游戏《爱相随》后更加壮大,不少宅男就像是着魔一样的,再也分不清虚拟和现实。日本一位新娘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在婚礼环节上设计,让自己男友彻底断了和虚拟女友的联系。

  姐崎宁宁

  宅男新郎展示自己游戏中的虚拟女友——姐崎宁宁

  关键是宅男并不只是带了自己的虚拟女友参加自己的婚礼,还带了她的两个好友——高岭爱花和小早川濑子,还特意给她们安排了位置以及名字牌……o(╯□╰)o

  高岭爱花

  小早川濑子

  聪明的新娘,在切蛋糕这个环节的时候,要求男友将存储卡拿出来,二人手握锤子,将存储卡敲烂,正式表示男友和自己的虚拟女友斩断情丝。漓烟也是活久见,大活人和电脑虚拟人物争风吃醋。估计这个“亲手杀死”自己虚拟女友的宅男要伤心好一阵子了。

  锤斩情丝

  或许你会奇怪,女友为什么执意要砸了存储卡呢?你看看下面几张图就会明白了。

  给自己的虚拟女友过生日

  烛光很暖,氛围很暧昧,气氛刚刚好

  当时尚未结婚的宅男还大张旗鼓的为自己的虚拟女友进行生日的庆祝。宅男点起了生日蜡烛,和虚拟女友共度好时光,看来一首生日快乐歌是不可少的。

  生日蛋糕,相当用心

  这和真的女友待遇都一样了啊……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