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从来未出场的六个忍者,实力影级,后三个是来破坏剧情的!

  火影中有一些人是没有出场的,仅仅是活在人们的记忆中,也就说名字甚至能力都是别人提及的,有的连相貌头没有,像宇智波止水、旗木朔茂这种不仅出现了,还说话的不能算哈,还有动画版和剧场版中的人物也不算,这里列举几个人,但是还有这么六个人,他们非常神秘的出现了,而且有点不可思议!或者说把他们拿掉不会影响任何剧情,甚至可能还会更好,尤其是最后三个,

  

  女忍者(没有名字,宇智波鼬提到的)

  伊邪那美,宇智波一族的终极禁术,一个不知名女忍者创造的,仅有她和宇智波鼬会用(这个会是什么关系?),伊邪那美就是决定命运的术,通过肢体的接触能让对方陷入无限轮回中,只有承认真正的自我,洗心革面,才能从幻术中脱离出来。怎么感觉比别天神还厉害!

  

  猿飞佐助

  这个也是没有任何介绍的,千手柱间时期的人物,名声很大,佐助的妈妈给佐助起名字就是因为猿飞佐助,漩涡玖辛奈直夸名字起得好!

  

  宇智波镜

  宇智波止水是宇智波镜的后人,宇智波镜倡导和平,希望守护木叶的和平,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深受影响,然后两个人一个自杀,一个独自承担木叶的黑暗,最终宇智波鼬倒在了佐助脚下!

  

  因陀罗

  完全不知道有什么用的人物,好像就是为了解释轮回和打架的,但是如果将因陀罗与阿修罗去掉,是完全不影响任何剧情的,而且鸣人和佐助是阿修罗与因陀罗的转世,宿命论有点太重了,而且对于剧情是有一点点不妥吧!

  

  阿修罗

  鸣人的转世,至于为什么能转世就不知道了,鸣人哪怕不是阿修罗的转世,也是会打架的!也是会终结战争的,强行加一个转世,用处不大,但是影响有点多,很想知道纲手的转世是?雏田的转世是?小楠的转世是?貌似好多!

  

  大筒木羽村

  他是日向一族的祖先,居住在月亮上的,然而她的后代在地球上(默认忍者世界是地球),怎么繁衍生息的,有点远,至于存在的作用,无非是给外道魔像找个守门的(不守门也是可以的),其他的作用就是证明白眼很厉害!完全可以忽视的存在!

  

  公众号里可以进入群聊,可以看全部剧场版,可以看美女图片,可以找福利,可以给小编留言分析相关人物,一切都放在那里了,快去找吧!

  →_→烧烧说(←_←长按复制并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订阅(回复~雏田0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