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动漫角色孙悟空或将成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

  据外媒报道,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作品《七龙珠》中的孙悟空将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宣传图中悟空举起奥运五环,像是要发射“元气弹”一样。作者Adrien Delage表示,让他成为形象大使的原因则是其享誉全球的知名度。外媒也强调这不是一个笑话,将会真实发生。

  随着里约奥运会结束,东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而有消息称鸟山明创作作品《七龙珠》中的孙悟空将成为本届奥运会形象大使,还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是悟空举起奥运五环。

  《龙珠》孙悟空之所以能成为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外媒认为是与其在全球具有知名度不无关系,这一点也得到了鸟山明的证实。而在奥委会心中,悟空是在世界具有声誉的“日本人”,有投资价值,将与火影忍者、海贼王、马里奥、SailorMoon美少女战士,一同成为日本东京奥运会形象大使。

  去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东京8分钟”里出现了5大动漫角色,而日本也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体现出更加年轻元素,用这种方式面对许多年轻观众。世人皆知,日本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动漫国度,因此毫无疑问,在东京奥运会上将有令更多年轻观众喜欢的动漫元素,因此东京奥组委如果将动漫角色选为形象大使,也在意料之内情理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