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林家的龙女仆》,是不是要被康娜萌死了?

  《小林家的龙女仆》动画目前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除了酷酷的托尔酱,善良的小林桑,你有没有被萌萌哒的康娜萌死了?作为本季动漫中颇为亮眼的一部番,《小林家的龙女仆》除了作品本身的魅力、京阿尼的迷之加持,可爱的康娜可以说是为作品加分不少。

  

  

  《小林家的龙女仆》原作是cool教信徒老湿的漫画作品,动画由京阿尼制作,故事的主人公人类世界的小林是一名普通白领,某一天,一位自称是他的女仆的龙:托尔闯进了他的生活,爆笑又温馨的日常开始了。这位萌萌哒康娜是跟着托尔来到小林家的幼龙,无遗已经成为了本季动画的卖萌担当。

  

  

  

  和已经成年,欧派可观的托尔不同,康娜完全是个还没长大的小幼龙,背着书包去上学什么的简直萌的人一脸血,因为还在生长期,平时也喜欢吃,什么都能放进嘴里的属性也萌的人不要不要的。

  

  

  

  康娜还处在幼年期,力量和成年龙相比还是比较小,所以来到了小林家暂时回不去了,像插头一样的尾巴是她的力量来源。可以插到插线板上充电,不过毕竟本体还是龙,力量什么的比起人类还是更厉害的。

  

  

  说道这部作品不得不再提一下本作的原作者cool教信徒,还记得两度动画化的《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公说事),还有去年动画化的《小森拒绝不了》么?那都是他老人家的作品。目前,包括《小林家的龙女仆》在内,他还有好几部漫画在连载中,堪称坑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