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排名向新番盘点,老司机们喜欢的作品都是这些!

  嗯...小编也没怎么写过动漫盘点,感觉可以写的很随意啦,之所以标题是写司机们喜欢的作品,是因为这个排名是参照兴趣使然的无名小站的热度排名,当然也和B站没版权有关系!所以不代表是否内容就更棒!只代表个人的一点看法。

  (PS:动漫~动漫~动漫~动漫~看没版权的动漫就去D站吧)

  一、政宗君的复仇

  妹子画的漫画!少女心爆棚的一部漫改动漫,动漫节奏把握非常不错,基本上每集结束的时候都能吊足胃口,而且男主和女主属于智商较高的类型,看起来能轻松带入,不过情商方面似乎都是硬伤(你还有脸说别人!)

  叶月老师也是很好的轻小说家,是给文少画插画的插画师的妹妹,剧情设计的自然都很流畅,不过毕竟动漫和漫画小说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部动漫无论是画风还是声优都是无课挑剔的,而且剧情也很给力算是跌宕起伏,没有伤害到小编的玻璃心,不愧是热度第一,果然一月大家都喜欢看恋爱番?

  顺便一提设定还是比较毒鸡汤的,正在减肥的胖子不要想太多(捂脸)

  二、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老实说这部热度第二一点也不意外,首先小说的人气就已经很高了,而且惠惠也是今年B萌进到很前的角色,作为一部轻改动漫,这部动漫沿袭了原作的搞笑风格,虽然画风也是倚老(崩)卖老(崩),但是依旧不能否认搞笑的剧本写得好。

  剧情嘛,基本被几个角色带着跑,有如脱缰的野马,一望不到边际。

  不过小编心目中更喜欢小说啦,毕竟动漫的画风偶尔扭曲的太...好像也就惠惠的人物基本没崩过,果然一眼看出真女儿!

  三、人渣的本愿

  玻璃心受不了NTR....而且每集都是急刹车我选择放弃.....

  这部动漫,我..没有勇气去追,看了两三集就心累了,可能看WA2双女主感情线还勉强能接受,都是这部动漫的剧本感觉更类似爱上不爱的人,将对方幻想成别人,实在是玻璃心受不了。

  同玻璃心的不推荐追..

  四、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画风还是很不错的一部动漫,主要是曾经哥哥和弟弟在一起感觉很gay,之前看的时候都没感觉,但是现在....

  应该算是一部不错的动漫,不过我选择先养肥再看吧

  五、锁链战记 赫克瑟塔斯之光

  看了剧场版的话基本上不用看前四集..这个是一部游改动漫,动漫还没怎么补(我认怂....D站上面的排行不按套路出牌)

  剧情就直接搬运简介了,由深渊魔物所组成的“黑之军势”入侵和平的尤格特,并一举夺下圣王国首都,此时圣王领导各国军队联合抗敌,却在圣王战死之后宣告失败...之后,大陆处处遭到魔物肆虐,此时一名不见经传的战士踏上与魔物对抗的旅程,并在途中救下一名叫“菲娜”的少女,以此为契机,传说义勇军的故事也翻开全新一页!

  六、秋叶原之旅

  动漫还算很不错的,这也是一部游改动漫,虽然剧情和游戏感觉不搭边,但是设定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想要打败敌人,就要脱掉他们的衣物!

  于是这种爆衣设定的动漫是吧,你懂得。

  这里放一张游戏的图啊,动漫签订契约的过程也是KISS..

  就剧情而言还是蛮乱的,事件冲突都比较独立,感觉没有串起来,不过故事的主线应该就是打击秋叶原的黑暗组织——黑破缲和破缲者们,还是值得一看的情怀动漫

  七、亚人酱有话要说

  好看!说的是一个大叔年级的老师,成功在学校网罗一批亚人后宫的故事。

  说实话大叔主角的动漫一般都是比较有魅力的大叔,但是这个主角呆呆的有点反差萌的感觉把,再加上亚人少女们各种可爱的设定,可以说这部动漫也算是不错的了,完全值得一追。

  虽然是后宫嫌疑来着,但基本上走的是搞笑路线,暂时没有什么修罗场,只能说看的比较开心,毕竟一把年纪的大叔也不可能和学生谈恋爱..

  应该不可能把,我可要报警了啊!

  八、幼女战记

  这部动漫是一月里面个人评价最高的动漫!

  虽然这部动漫的画风有些猎奇,人物画的一点也不漂亮;虽然这部动漫一点宅元素也没有,虽然名字是幼女战记;虽然这部动漫人气并不高,更多人站漫画吧。

  但是作为一个补了小说的小编,强推这部小说和动漫,夹杂着乱七八糟的意识形态和宗教元素还有战争理解,再加上主角完全以一个经济人的身份去看待事物,以成本的角度思考问题,可以说给读者打开了一个新天地!

  虽然里面的内容有的也不是很理解,也有很多战争和经济学的术语,但是就是看着很爽很耐看,感觉动漫的内容比较有深度,是一部值得思考的动漫。

  重点是悠木碧配的腹黑萝莉真是太到位了!耳朵简直要受不了!

  九、混沌之子

  gal改的动漫把,前作混沌之脑也很有名,和命运石之门一样是科学妄想类型的动漫,不过剧情更加的混沌,故事想要表达就是一种妄想影响现实的感觉吧。

  目前看了几集,主线可以说清晰也很混沌,伴随着杀人事件以及“特殊能力”的研究,男主们不断接近当年的涉谷恐慌真相,然而危机也在一点一点的逼近,各种幻觉中的可怕镜头总是把我吓的瑟瑟发抖.......

  不强推,感觉是一部适合少数人的动漫,较难理解不过看完感觉应该不错。

  十、Hand Shakers

  特效爆炸,狗粮吃到饱,动漫的剧情很简单,就是Hand Shakers们不断战斗的故事,然而动漫的各种鱼眼镜头和光影污染,可以说看的超级爽,当然也有不喜欢的。

  设定也很狗粮...男主必须一直握着小代理的手,不然她就会无法获取能量而死亡,并且战斗的时候也是要不拖着要不抱着.....

  而且动漫中有很多可爱的萝莉,开局的福利剧情也是很满意,润润和阳子学姐的组合简直棒,战斗的时候耳朵都是苏的...

  D站热度前十的动漫差不多就是这样把~当然只是热度而已,而且很多好看的动漫比如珈百璃的堕落啊,龙女仆啊,迷路帖啊可以在B站看的都不排在里面啦,这三部动漫每次都要诈尸一大群人啊~

  不多说了,回去补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