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校园人气NO.1男神,你最喜欢的是?

  风早翔太

  日本人气少女漫《好想告诉你》中的男主角。有着直率的性格和爽朗的笑容,被称为“爽朗君”。班级里的人气王。非常在意被大家冷落躲避的爽子,并渐渐喜欢上爽子。目前和爽子是情侣关系。

  玖兰枢

  日本动漫作品《吸血鬼骑士》中的男主角之一,黑主学园夜间部班长、宿舍长,人称枢大人、枢前辈,纯血种吸血鬼玖兰家的始祖,摧毁元老院政权后与猎人协会重新缔约成为吸血鬼一族的盟主。

  须王环日本人气漫画《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的角色。看似开朗的表面,却有着让人心酸的身世。十分热心,带给周围人很多温暖。有点傻,但很可爱。创建了host部,是部中的王子。

  碓冰拓海

  动漫《会长是女仆大人》中的男主角

  泷岛彗

  动漫作品《S.A特优生》中的男主角,在动漫中是一位外表帅气,看似对人冷漠但是内心深沉的男生。一直喜欢着神经有些大条但内心善良的华园光。

  鲁路修·兰佩路基

  《反叛的鲁路修》的男主角。实际上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第11皇子,阿什弗德学园学生会副会长,也是黑色骑士团的领导人,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99代皇帝。

  迹部景吾

  日本著名动漫《网球王子》中超级有钱超帅的角色。

  黑泽大和

  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性格温和善良也很讲义气。

  黄濑凉太

  动漫作品《黑子的篮球》中人气角色之一。原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中一人,现就读于海常高校一年级,海常篮球部的王牌。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