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不可多得的暖男!

  蒙奇·D·路飞

  优点:大智若愚

  路飞其实并不是天然呆也不是单细胞……他是真正的大智若愚。从古至今,有多少仁人志士追求着这一最高级别技能!

  大智若愚的最大特征就是不该知道的装不知道,该明白的绝对明白!作为草帽海贼团的船长,路飞绝对是一个重量级的存在,平时一副被卖了还帮着数钱的样子,其实心里比谁都明白,但是总是扬起大大的笑脸,让大家看到的只是欢乐。

  罗罗诺亚·索隆

  优点:识大体

  其实索隆是所有人里最识大体的,他是绝对不会使小性子的。索隆心里无时无刻不装的集体。当然所有人都无时不刻的想着大家,但是这和索隆仍然是不一样的。

  平时他话并不多,这可以从每一次路飞拉人上船看出来,他几乎每次都没有说话,但是……如果他说了,那总是分量十足的……因为他总是以集体为先……他不会心血来潮不会轻易表露感情,总是理性的看待所有情况,为路飞这个船长的决定把好关。

  只要索隆站在船上,我们就会觉得这艘船稳妥很多,就会觉得这个团队有了一个重心,就好像不倒翁一样,只要有了下面的那块重心,那么不管它摇晃的多么厉害,我们都知道他绝对不会倒下!

  文斯莫克·山治

  优点:绅士+顶级厨艺

  做绅士并不难,难就难在自己已经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依然能够绅士!!说了绝不打女人,那么即使自己快要死了,也绝不出手!这样具有骑士精神的绅士谁能不爱这样的男人有谁不喜欢!

  至于山治的厨艺……每次在屏幕前看他端出一盘盘菜都觉得这根本是虐待我们看得见吃不着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打着滚闹着要吃啊!

  波特卡斯·D·艾斯

  优点:坚定

  对于把自己从阴暗的世界中拉上来的白胡子,艾斯像父亲一样爱着像父亲一样崇拜着……他可以忍受对自己的严刑拷打,可以忍受对自己的污蔑诋毁,可以忍受所有的关于自己的痛苦,可是却无法忍受别人说一点关于白胡子的坏话。

  白胡子是艾斯最坚定的信仰,如宗教一般的无法动摇……艾斯最最让我们打动的品质也正是坚定如磐石!明明都被救出来了,明明已经看到了希望了,却因为这样的挑衅而最终倒下了……

  爱德华·纽盖特

  优点:永远的老爹

  这是白胡子的时代,他是真正的海贼!他称呼所有船员为儿子,因为家庭是远位于金银之上的财富!他把所有人的安危放于自己之前,即使死亡仍不倒下,因为他是真英雄一般的存在!

  “即使已经死去,白胡子的身躯依然没有退缩。半边脸已被毁掉,但仍保持着毁灭敌人的姿态,名副其实的“怪物”。

  此次战役白胡子受到的刀伤总计二百六十七刀,所中的子弹一百五十二发,受到炮击四十又六发。而在在他的整个海贼生涯里,没有一处因逃跑而留下的伤痕。”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