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帖:鸣人死后谁会成为新的九尾人柱力?

  九尾从一开始的强力尾兽变成了漩涡一族的独享外挂,岸本也是有心了……

  如果鸣人逝世了九尾该怎么办?找一个新的人做为人柱力吗?

  说起来最近池本干雄也是把鸣人黑了个底掉,就算鸣人之死那张图是假的,博人开挂逆袭救鸣人佐助的设定也基本确定了。而且大筒木桃式的能力既然这么变态,当初辉夜打到地球的时候他也掉线了?

  后来笔者想了一下,这个九尾很可能会直接传给博人,看四代那只黑九尾就知道了!也有人说如果鸣人有个万一了,九尾应该会直接去找佐助才对。但是根据博人传的尿性,估计也是没上一代什么事了,九尾直接去找博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过尾兽已经明确的说过了不能签契约才会被封印在忍者体内成为人柱力,通灵尾兽的只有拥有写轮眼或者轮回眼!所以——用二柱子的轮回眼直接复活鸣人也是一个策略……

  文转自:次元边境

  更多动漫资讯,海量动漫美女

  超全火影海贼剧场,

  就赶紧添加微信:rexuedongman

  回复:雏田,娜美绝对有福利

  赶紧在公众号给大王留言

  咳咳,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